本月退休人员可购买的3股优质股票

由于利率在一段时期之内一直没有增长,如果我是退休人员,我将寻求股票市场作为收入来源。

毕竟,澳大利亚股票市场的平均股息收益率约为4%,它为收益投资者提供了比储蓄账户或定期存款更好的潜在回报。

我认为适合退休人士寻找收入的三股股票如下: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

银行现在可能会失宠,但我相信耐心的投资者可以从许多银行的投资中取得很好的收益。我最喜欢的银行之一是ANZ银行。我相信,尽管有皇家委员会的支持,但其较高的CET1比率,丰厚的股息和有吸引力的估值使其成为收入投资者的较好选择之一。目前,澳新银行股票的收益率是完全坦率的6%。

国家存储房地产投资信托(ASX:NSR)

National Storage是我最喜欢的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它是遍布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33个中心网络中的自助存储服务提供商。在2019财年,它实现了5140万美元的基础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5%。这是由于其入住率的增加和每平方米可用中心收入的增加。强劲的业绩使管理层能够在2019财年增加其分布并筹集资金进行收购。目前,National Storages的股票提供的股息收益率高达5.8%。

农村基金集团(ASX:RFF)

我高度评价的另一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Rural Funds Group。它拥有高质量和多样化的资产组合,包括六个不同农业领域的44个资产。在2018财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9%,达到4,400万美元。其中一些是有机驱动的,其他主要驱动因素是来自纳塔尔(Natal)牛资产收购的租赁收入以及牛,棉花,杏仁,澳洲坚果和水行业资产的估值增加。今年,管理层预计有机收益将增长4%,并计划每单位派发10.43美分的收益。根据最新收盘价,这相当于4.9%的远期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