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科技股目前以降价出售

在财政年度末,许多投资者希望整理自己的投资组合,尤其是出售亏损头寸,以抵消应税收入。

因此,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时机,以52周低点的价格搜寻股票,以找出垃圾中的宝藏。

以下三只科技股的交易价格均接近其52周的低点,但值得考虑的优质企业适合您的投资组合。

汉森科技有限公司(ASX:HSN)

公用事业领域的计费软件提供商最近宣布了令人失望的交易更新,该报告使投资者期望2019年的业绩相对于今年有所下降。从2018年特别强劲的情况来看,我认为该新闻并不表示任何严重的长期问题。预计今年每股收益(EPS)将增长24%,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一些庞大的项目收入,明年将不再重复。

该股票的股息总股息收益率为2.8%,比其52周来的最高水平下降了33.8%,并实现了五年总回报率284%。

综合研究有限公司(ASX:IRI)

Integrated Research提供的软件可帮助公司监控和维护关键系统,并拥有120多家财富500强公司作为客户。其股价在5月底大幅下跌,并在6月继续走低,这可能与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斯蒂芬·基列莱亚(Stephen Killelea)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售1500万股股票有关。

尽管管理层的大幅抛售有时可能预示着未来的波涛汹涌,但我不确信这种情况就是这种情况。Killelea先生​​在过去几年中定期出售大量股票,在此期间Integrated Research的表现非常出色。

该股票的总股息收益率为3%,比其52周的最高点下降了24.8%,并实现了239%的五年总回报率。

Technology One Limited(ASX:TNE)

这家政府企业软件提供商在5月份发布最新的全年指南时,似乎市场不喜欢报告的变化。该公司已从报告基本利润增长转变为单纯的利润增长。我的观点是,无论使用哪种度量标准,都不会改变Technology One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创造了重要股东价值这一事实。

该股票的股息总收益率为2.6%,较52周高点下降了26%,并实现了五年的总收益177.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