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ational Storage应该列入您的收入关注列表

在ASX上,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可带来高质量和高收益的收入。

我认为National Storage REIT(ASX:NSR)对我来说就是该收入列表,原因如下:

房地产风险

我会问任何想要在此阶段进入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人,但是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领域可能存在潜力。

国家存储使投资者可以接触到优质的城市房地产以及日益增长的自我存储主题。

成长性

National Storage的增长令人愉悦。房地产价格每平方米非常昂贵,将物品存储在国家存储单位中而不是车库或额外的卧室中具有经济意义。

从长远来看,我预计随着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国家存储每平方米的收费将更高。它的收入已从2016财年的每平方米202美元增长到2017财年的每平方米212美元。

National Storages的占用率已上升到77.5%,这是积极的,也为将来的增长提供了空间。

良好的收入

投资国家存储的最佳理由是其令人愉悦的收益率。

目前,它的未分配股息率为6.09%,大大超过了定期存款。

愚蠢的外卖

在过去的五年中,National Storage在投资者方面一直表现出色,我认为良好的收入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