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士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的股价继续微跌

加德士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CTX的股价看起来将以红色收盘。

在下午的交易中,燃料供应商和零售商的股票下跌近1%,至31.80美元。

今天早上,该公司向市场提供了5月份Caltex精炼机保证金(CRM)的最新信息。

根据该新闻稿,5月未同步的CRM为每桶9.94美元。这低于前一个月(15.74美元/桶),但比2016年5月的CRM高出6美分。

部分原因是苯加氢装置计划关闭。这中断了优质汽油的生产,导致常规汽油生产的比例更高。

但是,尽管今天有所下滑,但股东可能有理由对未来感到乐观。

上个月,该公司终于以95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Milemaker Petroleums在维多利亚州的零售燃料业务资产的收购。

该交易将把46个Milemaker网站添加到墨尔本的核心Caltex网络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