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 Group Ltd股票值得一掷到底吗?

The Vocus Group Ltd(ASX:VOC)的股价在过去五天内上涨了20%,现在是时候开始平仓了吗?

Vocus股价

资源:Google财经

从上面可以看出,Vocus股票已经过山车。但是,这家电信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恢复了20%的涨幅。

投资者是否正在看到抛售的终结?

还是做空卖家?

谁是Vocus?

Vocus是一家领先的电信提供商,其名称包括Dodo,iPrimus,Eftel,Slingshot等。多数民众赞成在其消费者方面。它还在新西兰拥有M2 Wholesale,Amcom,Vocus等品牌。它还具有广泛的光纤网络。

去年,该公司股价飙升至每股10美元时,投资者对公司的汇总策略感到敬畏,该公司试图逐个接管竞争对手。直到被Amcom,M2 Group和NextGen Networks收购为止,这些都是Vocus最雄心勃勃的收购,而且接连不断。Vocus与TPG Telecom Ltd(ASX:TPM)以在NBN全面推出之前巩固行业。

但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了如此多的收购,蟑螂从收购之下爬出来只是时间问题。整合两个业务是艰巨的工作,更不用说在短短的几年内四个公司。前任管理层试图动摇董事会并夺回控制权,但他们却被告知了门。

加上利润下降和投资者情绪转变,Vocus股票现在跌至多年低点。

现在是时候去平底船了吗?

当一家公司完成Vocus所做的事情时,减少损失很容易。但是,现在Vocus股票的估值可能比以往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Vocus在为其船舶授予权利之前仍需做一些工作,背负沉重的债务,并面临着NBN上其他公司的竞争。但是,也有积极的一面。例如,它具有一些良好的资产和广阔的市场份额,并具有交叉销售服务和产品的能力。

愚蠢的外卖

在最近的利润降级之后,Vocus可能会合理预期会出现进一步的亏损,以及减值和股息削减。这是一个高风险的前景。

但是,如果您准备承受更高的波动性,那么从现在开始的几年内,Vocus的股价可能看起来并不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