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rs Ltd炸弹暴跌获利降级

家居用品零售商Adairs Ltd(ASX:在公司透露床上用品和其他产品的销售额低于公司对2017财年首四个月的预期后,该股今早下挫。

该公司已将其2017财年的销售指南从2.75亿美元至2.85亿美元更新至2.65亿美元至2.75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58.5%至60.5%的范围内,而此前的预测是在60%至62%之间。

该公司将降级的部分原因归咎于折扣的增加,尤其是对床上用品的需求下降,而由于“在线营销的暂时回落”,一般在线销售也低于预期。

销售和利润率的下降使今天上午股价暴跌了40%,该公司现在预计利润和每股收益将比上年下降15%左右。

要在财政年度仅四个月之内就大幅下调收益指引,还表明管理层对其最初的预测过于乐观,股价大幅下跌可能反映出市场不愿将降级归咎于床上用品。

像哈维·诺曼控股有限公司(昨天报道)一样,家庭用品零售商也可以利用消费者的信心和当地住房市场的实力,因此,股票投资者需要对澳大利亚的宏观前景保持信心。从现在起12到18个月内升息的潜力可能会削弱消费者信心,住房市场和整体集团销售。

尽管如此,该股今天上午仍以1.53美元的价格出售,市盈率仅为尾随市盈率的9倍,但投资者需要考虑新的指导方针,即2017年每股收益下降15%。在此基础上,该市盈率可能约为预期市盈率的11倍,我预计该股票将保持持平,直到该公司在2017年2月公布半年度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