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上涨3%,捷豹路虎在英国销量有所增长

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股票在7月4日盘中上涨3%,此前其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LR)显示英国销量有所增长,尽管基数较低。

总部位于英国的捷豹路虎6月份售出9,433辆,比去年同月售出8,984辆增长了5%。

该增长是由路虎部门推动的,该部门报告同比增长7.8%。

捷豹路虎售出6,495辆陆虎,而去年同期售出6,024辆。但是,捷豹在6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0.7%,至2,938辆。

相关新闻Tata Motors股东批准提高至6,494.35卢比的价格Tata Motors为其经销商做出了“范式转变”,以克服经济放缓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被降级

欧洲排放标准的放缓和变化减缓了捷豹路虎的增长,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过去一年中库存下降了38%。

该股票在印度东部时间1356小时IST的报价为167.20卢比,上涨4.85卢比或2.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