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办小企业的7个步骤

当你在网上创业时,你可以遵循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步骤来保证你的成功。我已经看到成千上万的人通过做以下事情来创办和发展成功的企业:

找到需求并满足它。写销售的副本。设计并建立一个易于使用的网站。使用搜索引擎来吸引您网站的流量。为自己建立专家声誉。通过电子邮件跟进您的客户和订阅者。通过后端销售和追加销售来增加您的收入。

从新手到经验丰富的在线企业家,任何人都可以从学习如何在线创业的过程中受益。

步骤1: 创业满足需求。

大多数刚起步的人都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先寻找产品,然后再寻找市场。

为了增加成功的机会,从市场开始。诀窍是找到一群正在寻找问题解决方案的人,但没有找到很多结果。互联网使这种市场调查变得容易:

访问在线论坛,看看人们问什么问题,他们想解决什么问题。做关键词研究,找到很多人都在搜索的关键词,但是不要与其他网站有大量竞争。通过访问他们的网站并记录他们为满足需求所做的工作来查看您的潜在竞争对手。然后,您可以利用所学知识,为已经存在的市场创建产品-并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好。

步骤2: 写销售的副本。

有一个经过验证的销售复制公式,从访客到达的那一刻到购买的那一刻,都会引导访客完成销售过程:

用引人注目的标题引起兴趣。描述你的产品解决的问题。建立你作为这个问题解决者的信誉。添加使用过你的产品的人的推荐。谈论产品及其如何使用户受益。提出要约。做出强有力的保证。创造紧迫性。要求销售。

在整个副本中,您需要关注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独特地解决人们的问题或改善他们的生活。像顾客一样思考,问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相关书籍: 由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员工撰写您的商业计划。

步骤3: 设计和建立你的网站。

一旦你有了你的市场和产品,并且确定了你的销售流程,现在你就为你的小企业网页设计做好了准备。记住要保持简单。您只有不到五秒钟的时间来吸引某人的注意力-否则,他们就会消失,再也不会被看到。需要记住的一些重要提示:

在白色背景上选择一两个普通字体。使您的导航清晰简单,并且在每个页面上都相同。仅使用图形,音频或视频,如果它们增强了您的信息。包括选择加入的优惠,以便您可以收集电子邮件地址。使其易于购买-潜在客户和结帐之间的单击次数不超过两次。您的网站是您的在线店面,因此请使其对客户友好。

步骤4: 使用搜索引擎将目标买家吸引到您的网站。

按点击付费广告是将流量吸引到全新网站的最简单方法。与等待流量有机地到达您的位置相比,它具有两个优势。首先,ppC广告立即显示在搜索页面上,其次,ppC广告允许您测试不同的关键字以及标题,价格和销售方式。您不仅可以立即获得流量,还可以使用ppC广告来发现您最好的,转换最高的关键字。然后,您可以在副本和代码中将关键字分发到整个网站,这将有助于您在自然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相关书籍: 理查德·斯托克斯 (Richard Stokes) 的按点击付费广告终极指南

步骤5: 为自己树立专家声誉。

人们使用互联网来查找信息。向其他网站免费提供这些信息,你会看到更多的流量和更好的搜索引擎排名。秘诀是始终包含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其中包含每个信息。

赠送免费的专家内容。创建人们会发现有用的文章,视频或任何其他内容。通过在线文章目录或社交媒体网站分发这些内容。在您的网站上包含有价值的内容的 “发送给朋友” 链接。成为您的目标市场所在的行业论坛和社交网站的活跃专家。

你会接触到新的读者。但更好的是,每个发布您的内容的网站都会链接回您的内容。搜索引擎喜欢来自相关网站的链接,并会在排名中奖励你。

相关书籍: 没有学士基于信任的营销由Dan S. Kennedy和Matt Zagula

步骤6: 利用电子邮件营销的力量将访问者变成买家。

当您建立选择加入列表时,您正在创建在线业务中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您的客户和订户已允许您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这意味着:

你给了他们他们要求的东西。你正在与他们建立终身关系。反应100% 可衡量。电子邮件营销比印刷、电视或广播更便宜、更有效,因为它具有高度针对性。

任何访问您的网站并选择进入您的列表的人都是非常热门的线索。没有比电子邮件更好的工具来跟进这些线索了。

相关报价: 获得60天的免费试用,以电子邮件营销平台持续联系。

步骤7: 通过后端销售和向上销售增加你的收入。

最重要的互联网营销策略之一是开发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如果您跟进,至少有36% 从您那里购买过一次的人会再次从您那里购买。到目前为止,完成第一笔交易是最困难的部分,更不用说最昂贵的了。因此,使用后端销售和向上销售让他们再次购买:

提供补充其原始购买的产品。发送电子忠诚度优惠券,他们可以在下次访问时兑换。购买后,在您的 “谢谢” 页面上提供相关产品。

奖励您的客户的忠诚度,他们将变得更加忠诚。

相关书籍: 没有学士丹·肯尼迪和肖恩·巴克的最大推荐和客户保留指南

互联网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在线一年相当于现实世界中的五年。但是,如何启动和发展成功的在线业务的原则根本没有改变。如果你只是在网上开一家小企业,那就坚持这个顺序。如果你已经上网一段时间了,做一个快速的回顾,看看是否有一个步骤你忽略了,或者一开始就没有时间去做。基本知识不会出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