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总部位于您最不期望的大品牌

在美国,不可否认,旧金山是无可争议的科技之王,纽约是无可争议的金融之王。苹果 (Apple) 、谷歌 (Google) 和脸书 (Facebook) 都称旧金山湾区为家,美国大多数最大的银行总部都设在曼哈顿。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 (例如,西雅图拥有微软和亚马逊),但通常来说,这两个城市都享有商业中心的声誉。但是,随着大城市的生活成本持续上涨和远程工作变得越来越普遍,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和辛辛那提市等较小的城市正在将自己确立为区域技术中心。对于这些公司 (一些家喻户晓的名字,有些你可能没有听说过),小城镇是它们成功的关键。没有特别的顺序,这里有九家美国大公司的总部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史诗游戏

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1991年在他父母位于马里兰州波托马克 (potomac) 的地下室创立了Epic Games,但大型视频游戏Fortnite的母公司将其称为北卡罗来纳州卡里的家庭1999年。根据尼尔森公司SuperData的数据,卡里 (Cary) 是罗利 (Raleigh) 的郊区,人口约150,000人,对于拥有2.5亿多名玩家的游戏的创造者来说,这是一个毫无戒心的家庭基地,该游戏带来了18亿美元的2019年。中国科技巨头腾讯以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Epic Games 2013年的40% 股份,但该公司并未显示出从北卡罗来纳州的住所搬迁的迹象。10月,Epic Games宣布将扩大其目前的总部,该总部已将公司设在2015年。计划于今年开始的扩展将容纳多达2,000名新员工。

Snap

图像

硅谷是社交媒体初创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都是在湾区成立的。由斯坦福大学学生共同创立的Snapchat也起源于此。但当谈到真正创办公司时,Snapchat (后来的Snap,inc.) 一直称南加州低调为家。埃文·斯皮格尔 (Evan Spiegel) 和鲍比·墨菲 (Bobby Murphy) 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创立了这款应用程序,当它在纽约证券交易所2017年首次亮相时,它的IpO是洛杉矶历史上最大的IpO。2018年,它将大部分员工从威尼斯转移到附近的圣莫尼卡,在那里租赁了一个3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它还帮助改变了洛杉矶科技公司的生态系统-总部位于中国的TikTok也将其业务从洛杉矶运营。

耐嚼

宠物用品新贵Chewy.com由瑞安·科恩 (Ryan Cohen) 和迈克尔·戴·2011年 (Michael Day) 创立,以其广泛的宠物产品和知识渊博的客户服务代表与亚马逊,沃尔玛和其他大型零售商打交道而闻名。Chewy在佛罗里达州达尼亚海滩 (Dania Beach) 成立,这也是南佛罗里达州的骄傲,佛罗里达州达尼亚海滩是劳德代尔堡和好莱坞之间约30,000的小镇。petSmart以3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hewy 2017年,这是当时为电子商务平台支付的最大金额。它在7月2019年上市,但其总部和7,000名全球员工中约有1,500名仍位于达尼亚海滩。

全食

图像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2017年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ole Foods,但这家拥有40年历史的natural超市连锁店的总部仍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没有计划改变这一点。奥斯汀1980年两家小型天然杂货店的合并导致了全食超市的创建。在最初扩展到休斯敦和达拉斯之后,全食超市开始在美国各地购买小型天然食品连锁店。今天,它在美国和英国经营着500多家商店。全球总部位于奥斯汀市中心鲍伊和西六街的原始全食超市所在地旁边。

沃尔玛

沃尔玛是全球收入最大的公司,在《财富》500强中排名第一,自成立以来,1962年总部位于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小镇本顿维尔。沃尔玛距离阿肯色大学的所在地费耶特维尔 (Fayetteville) 仅30分钟路程,吸引了该大学的许多年轻毕业生,并在放学后将他们留在该地区。除了沃尔玛,沃尔顿家族还向该地区注入了私人资金。爱丽丝·沃尔顿 (Alice Walton) 创建了举世闻名的水晶桥叙事艺术博物馆,并且是阿肯色州西北地区机场扩建的主要推动力。

Zappos

图像

Zappos由尼克·斯温穆恩 (Nick Swinmurn) 1999年在旧金山成立,2004年搬到内华达州亨德森 (Henderson) 时在那里经营,首席执行官托尼·谢 (Tony Hsieh) (其风险投资公司Venture Frogs是Zappos的首批投资者之一) 表示,此举是因为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呼叫中心和客户服务员工数量众多。Swinmurn 2006年离开了公司,并被亚马逊以12亿2009年美元的价格收购。2013年,谢长廷将zappos的总部从亨德森迁至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前市政厅大楼。Hsieh还领导了Downtown project,该运动旨在振兴拉斯维加斯被忽视的市中心。

伯特的蜜蜂

伯特·沙维兹 (Burt Shavitz) 是非常成功的天然家居和护肤产品线Burt's Bees背后的名字 (和面孔),当他和Roxanne Quimby开始合作,以品牌和销售用他剩下的蜂蜡制成的产品时,他以养蜂人的身份居住在缅因州。他们制作了蜡烛,肥皂,最后制作了润唇膏,最终成为公司最成功的产品。两人在缅因州建立了业务,但1999年搬到了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那里的经济条件对企业更为友好。Quimby收购了Shavitz在Burt's Bees中的股份,不久之后以1.73亿美元的价格将该公司的80% 股份出售给了AEA投资者。2007年,Clorox以9.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urt's Bees。Burt's Bees的总部仍位于达勒姆 (Durham),距缅因州的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销售力量营销云

图像

Salesforce的营销云是以acettarget 2000年的身份成立的,是印第安纳波利斯最大的技术成功案例之一。当这家数字营销自动化公司被Salesforce以27亿2013年美元的价格收购时,这是该市历史上对科技公司的最大收购。尽管Salesforce的总部位于旧金山,但它保留了Marketing Cloud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业务,并使该市成为其地区总部2016年。就像印第安纳波利斯这样的小城市一样,这次收购意味着前营销云高管拥有在他们所在城市创建和投资其他科技初创公司的经验和资金。斯科特·多尔西 (Scott Dorsey) 是联合创始人,前ExactTarge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在收购Salesforce后离开了公司,现在是印第安纳波利斯风投基金High Alpha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

泽勒

paypal的Venmo是移动支付领域的大牌,但Zelle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悄悄地确立了自己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地位。Zelle是Early Warning的子公司,该公司由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多家大型银行共同拥有。不寻常的是,它的总部不在纽约的银行之都或旧金山的科技之都。相反,预警的内政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凤凰城郊区,该目的地以高尔夫和旅游业而闻名,而不是金融服务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