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箔实际上可以改善您的无线信号

如果您曾经想过使用铝箔来重定向房屋中较差的wi-fi信号,那么事实证明您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遥远。今天,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的研究人员发现了由一层薄薄的金属和塑料组成的3D打印信号反射器,可以大幅廉价地改善家庭周围的无线信号。

这些实验是基于在路由器后面使用铝汽水罐的想法,以便将信号引导远离墙壁和其他障碍物。该团队能够分析空间并创建自定义反射器,以优化该房间的wi-fi信号。然后,他们将数据输入到名为wiprem的自定义程序中,该程序设计了最佳的塑料反射器,并使用3D打印机创建了该反射器。最后一步是用铝箔覆盖物体并将其放在路由器上。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演示。

该解决方案解决了wi-fi信号的多个问题。首先,它很便宜; 如果您可以使用3D打印机,它将仅运行约35美元。定向天线的成本远不止于此。其次,它可以让你控制你的wi-fi信号,这比你想象的有更多的好处。它不仅可以确保您需要的房间中有信号,还可以在不需要的地方切断信号。这提高了物理安全性,确保邻居 (和不良类型) 无法访问您的网络。

该团队的下一步是研究如何设计由不同于3D打印塑料的材料制成的反射器。这个想法是最终创建一个对象,如果房间的布局发生变化,该对象实际上可以改变形状。这可能不会扩大路由器的覆盖范围,但它将确保您在最需要的区域获得更强的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