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成瘾者的可能津贴: 更好的长期记忆

已经有很多理由可以让你的咖啡因成瘾保持活力和活力: 习惯性喝咖啡的人不太可能像那些不放纵的人那样死于心力衰竭,研究表明咖啡因可能有助于预防癌症、糖尿病、中风和帕金森氏症。

但兴奋剂最重要的好处是直观的: 它既能增强短期记忆,又能增强注意力,在我们应该在办公桌前睡着的时候给我们注入活力。

现在还有另一个原因来喝你早上的咖啡: 最近发表在《自然神经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咖啡因也可以增强我们的长期记忆。

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双盲试验,他们在观察一系列图像后五分钟给参与者100 300毫克的咖啡因。第二天,接受200 (相当于一杯浓咖啡) 或300毫克咖啡因的小组能够更准确地识别何时

尽管结果有些模糊 (接受安慰剂的组比只接受100毫克咖啡因的组表现更好),但该研究的作者仍然怀疑他们会有所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