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后你会忘记你刚刚学到的50% 东西。这是改变这一点的聪明方法。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字学习从一种不错的东西发展成为一种必需品。由于没有能力进行面对面的培训课程,公司蜂拥到云解决方案,这将使他们能够培训日益分散和远程的员工。

对于许多人来说,LMS (学习管理系统) 是一个安全而明显的解决方案。将传统上以教室风格形式共享的入职课程,工具或过程培训转换为LMS课程,可随时随地轻松消费。

然而,尽管很受欢迎,但引人注目的研究表明,仅仅依靠LMS来培训和入职员工是有不利之处的。以下是每个企业家在评估LMS解决方案时应该注意的四个最常见的陷阱,以及你可以做些什么。

1.LMS课程内容被快速遗忘

研究表明,(特别是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 员工将在一小时内忘记多达50% 他们刚刚学到的东西,而无需重新审视材料。到第二天,这个数字跃升至70%。

发生什么事了?我们的工作记忆能力有限,被称为认知负荷。据估计,普通成年人可以在他们的短期记忆中同时存储五到九条新信息。因此,如果一名员工在一种新工具上接受了两个小时的课程,那么当他们第二天去使用该工具时,他们很可能会忘记大部分培训。

2.它不容易接近

麦肯锡 (McKinsey) 的一份报告发现,员工 “平均每天花费1.8小时-每周平均花费9.3小时-搜索和收集信息。”

如果这个数字让人难以接受,我敢打赌,这种情况不是这样的: 在第一天,一名员工就在你公司的竞争对手那里学习一门课程,让他们了解你独特的差异化因素。在第45天,他们在一次探矿电话中遇到了其中一个竞争对手。要从他们的培训中回忆起这些信息,他们需要找到课程,正确的模块,并快速前进到确切的部分,只是为了回忆起竞争差异。

复合的是,今天的事实是,员工无法寻求同事的快速答复,而是在等待电子邮件,Slack等方面的答复。结果是浪费了惊人的时间和精力。

从LMS课程中获取知识需要员工离开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找到课程并确定课程中包含他们正在寻找的答案的确切位置。

学习团队投入了大量精力和精力开发这些课程,但最终如果信息不容易获得,就不会被使用。

3.它没有加固

这可以追溯到最初对短期记忆能力的挑战。当信息没有被强化和处理到我们的工作记忆中时,它就会被丢弃,为新的概念和想法腾出空间。

为了保留知识,在员工进行日常工作时需要加强知识。想象一下,您正在尝试学习篮球,而教练会带您完成两个小时的课程,然后将您送上路。你觉得斯蒂夫·库里吗?可能不会。

就像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一项运动的基本原理以使其成为长期记忆一样,员工在精通之前需要对流程和工具进行重复培训。

4.这并不反映员工在工作之外的学习方式

假设你在家,你想知道如何烹饪世界上最好的炒鸡蛋。很有可能,您不会翻阅数百本食谱来找到该食谱。一个简单的谷歌、YouTube或Facebook搜索,几秒钟内,你就会掀起一场安东尼·波登口径的盛宴。

在我们的个人生活中,信息是即时的。然而,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被迫接受很少立即适用的冗长课程。

从本质上讲,我们习惯于边做边学。有效的专业学习不应将培训视为公司的目的地,而应像YouTube搜索在我们的个人生活中那样简单而无摩擦地与我们的工作日保持一致。

5.它不是为小变化的培训而设计的

企业的发展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44% 公司至少每两周更改或更新工具流程! 在快速变化的流程、频繁采用新工具和工具本身不断变化之间-员工努力跟上。

使用LMS对这些更改进行培训将需要为每个这些频繁更新创建新课程。由于时间限制,企业通常会采用低保留率,易于忽略的方法来传达诸如电子邮件,缩放会议或松弛渠道之类的小更改。这导致关键信息和更新在日常洗牌中丢失。

使你的训练适应现代的方法

尽管存在所有缺点,但LMS平台仍然有好处。在将LMS扔出窗外之前,请问自己: “哪种类型的培训适合课程风格学习,哪种类型的培训不适合?”

例如,以课程风格的格式提供一般的公司政策,安全培训或部门概述可能是有意义的。但是,可以以不同的格式更好地提供有关工具,过程或方法的培训。

对于后者,请确保您正在解决以下关键挑战:

加固: 您如何在员工的日常工作流程中加强关键培训?

可访问性: 您如何在需要的时候立即进行培训,就在出现问题的地方?

消化率: 您的培训如何更紧密地反映员工在工作之外的学习方式?

灵活性: 您如何以解决上述挑战的方式对这些小而频繁的变化进行培训?

幸运的是,有专门针对这些挑战设计的新的数字启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与现有的LMS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无论您使用什么工具,您都可以采用一些策略来适应培训。

有关策略和解决方案的建议,请随时直接与我联系或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最佳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