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人们会喜欢的特殊活动

企业家,初创企业,公司,小企业主,品牌和个人可以在他们所服务的市场中定位自己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具有显着的创造力。

独特的,创造性的在线和离线存在产生的注意力对于您进行的任何营销都非常重要。从Amazon prime taping和品牌包装盒到在挡风玻璃和窗户上贴有贴纸的Uber和Lyft驱动程序,到处都有品牌和离线存在的很好的例子。

说到线下营销,活动就是钱的所在! 从我的演讲活动到公司举办的社交活动,特殊活动是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总是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为与会者和赞助商提供附加值。无论是邀请魔术师在感知主题的活动中表演,还是为我们的赞助商创建定制的视频摘要来分享,提供额外价值的活动都会吸引合适的人。

重要的营销

根据Forrester的一项研究,cmospinvest在现场活动体验中24% 了他们的营销预算。这代表了在全球该行业花费更多5000亿美元的直接影响。

对于那些没有活动策划经验的人来说,戴上一个会引起焦虑甚至恐慌。为了举办你梦想中的活动,大多数新手活动策划者必须应对两个障碍:

可视化,共享和执行活动的愿景。以合理的价格及时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如果您了解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则可以确保您处于更好的位置来吸引合适的赞助商,向与会者出售足够的门票并建立赢得品牌信誉所需的知名度。

可视化、共享和执行事件的愿景

活动策划的这三个组成部分是必不可少的。没有这三个,你就不能举办一场伟大的活动。首先,您需要对要计划的事件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其次,能够与潜在的与会者和活动赞助商有效地分享这一点。第三,你必须坚持这个计划。如果您未能解决这些问题,您的活动将无法发挥其提供最大价值的潜力。

可视化可能是这些任务中最困难的,尤其是如果您以前没有类似计划的投掷事件的经验。幸运的是,有一些技术可以帮助您可视化活动空间。

我最喜欢的 “事件技术” 示例之一为您提供了在VR环境中,在特定或通用场地中创建事件的能力,并满足您的事件需求: 家具,电视,舞台,照明,餐饮,娱乐,品牌等。

这是最好的部分: 你不需要耳机来使用它! 您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表器甚至手机可视化事件。

这种可视化还为您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您在到达会场之前确定布局可能存在的问题。它让你准备好与潜在的与会者分享这一愿景,他们是任何活动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及时以可承受的价格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即使您有合适的与会者参加可视化的活动,如果没有优质的供应商,您也无法完成出色的演出。

无论您是在寻找场地、餐饮、娱乐、视听供应商还是家具,选择合适的供应商都是至关重要的。选择错误的供应商,你会有很多不高兴的与会者。

当你追求活动赞助商或供应商时,寻找不仅与活动目标一致,而且与公司核心价值观一致的公司。

完成这两项任务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通过RIC分析。看看参加你的活动的原因,供应商可能对你和你的观众产生的影响,以及你拥有或需要的能力,以使你的活动脱颖而出。RIC分析将帮助您更好地与您的供应商和赞助商保持一致,从而为所有相关人员带来更有效 (和有益的) 活动。

创造人们喜欢的活动

如果您能够为您的活动创建和分享一个愿景,为与会者提供大量的价值,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和赞助商来实施它,然后执行这些想法,您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活动和营销。

这就是如何编排每个人都会喜欢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