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能养成新的好习惯时,谁需要目标

本文最初发表于2015年1月9日

创业世界是一个无穷无尽的战略、目标、目标和待办事项的海洋,你对它的研究越深入,它就会无情地增长。

也许这是一种“创业方式”,但是大满贯的方式,设定一个单一的,大规模的年度目标,带来了更多的困难,而不是简单的事实,太多往往只是-太多。

毕竟,为实现一个大目标而全力以赴可能是压倒性的,原因有很多:在时间和空间上距离目标实现的距离,大量(未开发的)资源和建立和培养的联系,缺乏资金,没有投资者在现场。

所以,与其建立一个新的目标,不如试试这个:树立一个新习惯。

没错。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实现任何目标上目标。相反,目标是培养一种行为,这种行为能创造持久的习惯,并将你想要的结果作为副产品加以利用。

习惯——正确的习惯——会产生积极的结果,因为人性中的某些规律是相互的:值得信赖可以建立信任,信守承诺可以建立正直,无私可以建立服务,善良可以建立正派。你明白了。

为了激发你的创造力,养成更好的习惯,这里有五个习惯来引导你习惯性的成功(没有特别的顺序):

1.从三个方面思考

当面临一个决定时,考虑三个选项——不太可能、可能和最有可能——并通过制定应急计划深入到每一个选项中,以防预期的行动过程出现错误。不过,还是坚持三个。超过三个,你就进入了分析瘫痪的领域。

2.适应小而赢大

新习惯不能坚持下去的一个原因是,它们看起来势不可挡。在六个月内从零开始建立并运行你的企业是不现实的(尽管我赞扬你的雄心壮志),所以相反,把实现你目标的步骤分解成更小的部分,这样它的实现感觉更容易接受。

理想的情况是,你每天都在做一些事情来促进你的进步,所以把你的策略分解成一周一次的待办事项。这样,你也可以在一路上做一些小的调整,而不是几个月后才实现的大规模的分解。

3.说谢谢

它可能很小,但一打小小的机会来表现赞赏加起来,对你的单一看法。此外,告诉你的大脑习惯性地寻找表扬,可以训练它不断地寻找事物积极的一面。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说谢谢,那就养成表扬的习惯。你很可能会找到他们。

4.不断提问

这是我3岁儿子做得很好的事情。事实上,这是大多数孩子都会自然而然地做的事情——他们会问“为什么?“不停地——因为他们很好奇,他们不知道什么更好。换句话说,随着我们的成熟,我们学会了不问问题。好奇可能意味着负面标签,如多管闲事,干涉或麻烦。然而,你越深入地探究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你将看到的细节就越细微,获得的理解也就越多。

5.寻求反馈

保持好奇心是很重要的,但是单独这样做而不与他人讨论或接受外界的观点会限制你的个人偏见。世界上最有知识的权威不是一个人的表演。相反,他们是通过一条崎岖的学习、忘却、再学习的道路达到目的的——这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既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习惯。

无论你想养成什么样的习惯,它的实现都是触手可及的。从现在开始,从现在开始,让行为球朝着新的成功滚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