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工作时间但获得更多业务吸引力的7种方法

在初创企业或任何资源有限的企业中,您最不需要的就是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但似乎从未动弹的人。成功的企业家绝不能停止寻找提高自己生产力的方法,以及团队的效率和动力。

对你来说,这种关注的必要性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仍然听到许多企业家和员工抱怨他们的工作时间,以及他们的时间是如何被低估的。事实上,大多数小公司仍然按小时支付许多关键员工的工资,而不考虑他们的产出。他们似乎忽略了一个古老的成语,即您所支付的费用-小时而不是结果。

根据我作为员工和高管的多年经验,以下是我的主要建议,以提高您的业务生产率,吸引力和动力:

1.实施业务指标,并将激励与结果挂钩。

所有团队成员,无论是有薪的还是每小时的,只要他们了解自己的衡量标准,并感受到结果的积极影响,就会很快得到信息。激励不需要全是现金。事实上,新的研究表明,更多的结果来自同行和非现金识别。

2.激励每个人行动而不是反应。

这只是意味着应该训练和激励每个人优先和专注于重要的项目,并主动攻击那些首先。不要被 “当下的危机” 所驱动,这可能是通过一些早期的努力避免的。从来没有足够的时间做任何事情。

3.实践和宣扬帕累托原则。

这一原则,也称为80/20规则,指出,在大多数环境中,80% 结果来自20% 行动。在大多数企业中,80% 收入来自20% 客户。在产品开发,销售或客户支持方面,完美不是负担得起的目标。

4.利用最好的工具和技术。

我仍然发现专门的团队成员使用计算器和纸张进行预算和财务报表,而不是电子表格或其他现代工具。作为一名企业家或高管,你有责任提供有效地完成这项工作的工具和培训。你的业务牵引力取决于它。

5.提倡一种平衡的商业-家庭生活方式的文化。

每天定期工作20小时,不利于长期发展势头或业务牵引。作为企业家,您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和提出的要求为团队中的其他人树立榜样。鼓励家人休假、度假和户外活动。

6.鼓励更多的交流和更少隔离。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隐藏在办公室中的高管和团队成员并没有优化业务生产率。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取消私人办公室,转而使用更开放的海湾,在那里每个人都自然地互动,相互学习,并作为一个团队工作。

7.庆祝关键的成功,即使是很小的成功。

企业家绝不能错过机会,强调整个团队取得的成果和里程碑,以证明真正的重点不是工作时间。不要精疲力尽,或者让您的员工觉得工作是一种强迫3月,看不到尽头。

谷歌被《财富》2015年杂志评为最适合工作的公司之一这一事实之间有着明确的联系。它建立了一种文化,并继续专注于牵引力,更聪明地工作和享受它,而不是更多工作和更少享受它。

它有助于将您和您的新业务视为高性能的工具,在成功之前需要进行漫长的艰苦竞争。它不仅在开始时,而且在沿途的每个弯道和障碍物上都需要仔细注意牵引力和动量。不要在第一圈烧坏轮胎和发动机。盲目踩踏金属并不是赢得商业竞赛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