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dwallet的创始人分享了他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建议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如果你对金钱决策的前景感到害怕或不知所措,特别是如果你刚刚开始你的职业生涯,你并不孤单。

在被解雇了对冲基金分析师的工作,并让他的妹妹向他寻求信用卡建议后,蒂姆·陈决定2009年推出一个财务规划平台。

名为Nerdwallet的在线资源可帮助人们对自己的钱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在一个地方提供有关从银行到信用卡和贷款的所有信息。这位首席执行官认为,在资金管理方面,没有一刀切的建议,因此公司为每个用户量身定制体验。

虽然Chen引导了公司的发展,第一年的业务收入仅为75美元,但如今该公司已筹集了6900万美元,并拥有450名员工和700万名每月用户。

我们在20个问题系列中采访了Chen,以找出是什么激励了他并使他打勾。

1.您如何开始新的一天?我不是早起的人。如果你想象驱魔人的场景,那就是我。也就是说,我发现早上反思我今天的目标很有帮助。我会安排早上到晚上,如果我不停下来思考我想要完成的事情,我就不会腾出时间去做 [最重要的事情。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睡觉前,我和未婚夫谈论一件我们每天晚上都很感激的事情。这是停止和欣赏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一种方式。以成就为导向的人总是专注于下一件事,可能会更好。这是一种促进更多欣赏和正念的方式。每天做完之后,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3.一本书是什么改变了你的想法,为什么?雷·达利奥的原则。我对它的喜爱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说明为什么我们很多人的成就不足,没有发挥我们的潜力。他谈到了他如何通过这些事情来实现他想要的生活。

它引起我如此共鸣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很多阻碍我们前进的东西是我们无法面对真相: 这是我们的自我。如果某些事情无法停止,请停下来思考为什么 [它] 不顺利,而不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为什么?这不是一本书,而是Farnam Street博客。我喜欢它的前提是,有一种潜在的信念,即存在决定世界如何运作的心理模型。我相信所有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都是其他心理模型的混合。当我学习新的解释一些相关但切线的行业或领域是如何工作的,我经常会发现回到一个不相关的问题,并思考如何应用这些概念。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每个星期一,我都会优先考虑该周要完成的工作,然后在本周结束时考虑 [我做了什么],并在一封名为Reflections的电子邮件中分享给我的员工。这是在 [脑海中] 腾出空间的好方法,否则您的收件箱和电子邮件将成为您的待办事项列表,这很荒谬,因为您没有创建待办事项列表。[是其他人寄给你的。]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做什么?我在美国宇航局附近的休斯顿长大,我想我想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因为当时巨大的飞行物看起来真的很酷。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自我阻碍了成功。我在一家对冲基金工作,有一种真正的 “苍蝇之王” 的感觉。太疯狂了。自我的问题是最好的想法不会赢,因为你很难面对真相。

8.当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从 [对冲基金] 的环境中走出来,我认为这是经营公司的正确方式,事实证明我是非常错误的。多年来,我从NerdWallet的很多人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学会了以更开放的心态对待事情。如果我的工作做得对,他们每个人都会带来一些我没有的东西。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作为一名投资者,令人着迷的方面之一是参观了 [我们投资的] 一些设施。2008年,我以太阳能投资者的身份前往中国,并参观了农村地区的大量太阳能工厂。我所看到的令人惊讶。污染太严重了,你只能在中午看到20英尺在你面前。我只是感觉到那里所有人的潜力完全丧失; 他们的工作条件很糟糕。

在那之后,我意识到我想帮助人们发挥他们的人类潜力,也许有一天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10.是什么激励了你?你在这么多领域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革潜力; 我真的被变革的可能性以及如何抓住这一点所鼓舞。我相信这些事情首先要证明某些事情是可能的,然后告诉正确的人,然后拿起火炬并从那里继续前进。正确的思考方式是种下可能的种子,并使很多人能够追求它。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在八年级,魔法卡变得超级流行。我通过购买一副未开封的卡片注意到价格差异很大,所以我一起赚钱购买了未开封的卡片包。然后我卖掉它们以获取利润,学校对此不太满意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我在这个人的地下室工作,为硬币订购邮件目录。这家伙的生意实际上是将硬币目录邮寄到美国的偏远地区,并标记了一吨。硬币销售的利润令人难以置信; 这只是表明定价缺乏透明度。我认为这在消除这种低效率方面起了很小的作用。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另一位首席执行官告诉我,你的机会就像图表一样。在一个轴上,是您的工作,而在另一个轴上,您告诉了谁。如果我想到我在上一家公司犯的一些职业错误,那确实是在说明 [我的成就] 方面做得不够。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我是亚洲人。我的父母告诉我要低着头,努力工作,通过工作而不是通过嘴来展示我的价值。我认为这在某些行业可能效果很好,但即使在这些情况下,也有发表意见和交流的好处。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我通常不检查我的电子邮件。我知道这有时有点社交冒犯,但我试着每两到三天分批做一次。我可能在多任务处理方面很糟糕,但是如果您正在编码,则需要10到20分钟才能在分心后重新定位。

16.您是否使用应用程序或工具来完成工作或保持正轨?关闭按钮。我将手机置于夜间模式,然后在工作时关闭所有设备。否则我会非常分心。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您意味着什么?我坚信,生产力与工作时间无关,而与工作时间的质量有关。

有两种操作模式: 高度分析和白日梦模式。我认为正确的平衡是这两者的结合。工作是一种社会目的,两者相互促进。

18.如何防止倦怠?倦怠与工作时间无关,而是工作的确定性。如果你必须完成某种目标,并且你对结果感到兴奋,避免倦怠的关键是呆在中间的某个地方,远离你的舒适区,但不要做那些遥不可及的事情。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通常我只是停下来读一本书,因为它会吸引您大脑的另一部分来思考问题。

20.你现在在学什么?对许多不同的事物有一个多学科的理解,以得出最佳答案,这一点非常重要。我在Nerdwallet应用这个。重要的是让有不同经历的人在相关的时候做出贡献,而不会有太多的噪音。我正在学习 [建立] 协作文化,如何促进交流以及我们如何了解真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