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分析:当前数字货币市场热点及操作策略

BwqCsNwPn3I4LYzyRL882vZShdKHzfcAx2cJcvJA.png

本文由EbuyCoin数字资产研究院和新加坡私募投资基金公司Capital Ignite专家分析师团队联合出品。

最近受主要大国之间国际关系有所缓和等因素影响,美元贬值趋势有所缓和。美元指数近期有所反弹。

7lSkd1UqIhkQVrXqewvTAxy2tr7rCHR08QB65BYR.png

以美元计价的,具有跷跷板关系的其他交易标的物,如国际期货、数字货币等近期有所滞涨。

下面我们就简单分享一下,对数字货币市场主流货币的分析。

比特币市场近期于1月8日附近开始回落平台整理。美元指数亦是1月8日附近见底反弹。变现出了较强相关性。

ZfCRNeT7S1eqDoHJdTugEKOOLrCGuLtAYcfdnQTl.png

4万点附近回落下来后,以日线48均线作为了本轮调整的支撑线。其中有多次反弹,均止步于38000,且反弹均以缩量不跟风结束。

目前,38000短期已经形成心理压力位。心理压力位并非全然坏处,当形成心理压力位后,一旦突破,往往会形成跟风盘。

ETH方面,近期较比特币强势,已经形成新高。

doSLNGGNmeh7tOmACYXHyGqIXSclgszGNkr4Haeu.png

观察ETH走势,可以看到本轮牛市以来,ETH所形成的3个平台突破。有别于前两个平台突破,本次的突破成交量有明显的收缩。突破3日后成交量也没有明显的放大。显示主力资本依然以观望为主,没有形成跟风盘。

背后代表的含义是上涨不稳。客观上需要震荡巩固。

从行业热点分布观察,近期资金偏好DeFi去中心化金融概念品种。

VG7MYGR8tjdYtUs3H9TzP2hOo0YGGGVn1xwQbFlL.png

VP1rc2EjYaZtc2wDtlVmeNZaOzdXKPKdcsI2qQwH.png

u1fkxKVWJz3XeQ3zMIEKal9QE8cvxBxQNqxMrTNd.png

实战操作方面,选择好了交易品种以及对趋势、空间做好研判后,按照我们分享的《提款机合约交易法》操作即可。严格止损止盈。如图:

EGDzVXEOF9rNK4Tam8brlXXIKAaSgtH19UaTsyEL.png

(图为UNI合约2小时周期开仓点)

MWcyPqMlOgyATXIPdQRlL9JUC4FFzFxMnteRpAQN.png

(ETH4小时合约开仓点,黄色箭头实战可能会止损)

EET0lIRmYlbtd43cAPxEd39FVUK7si4Bz8ZzDdrb.png

(BTC1小时合约示意图)

xhBR1FKWuwocBerBmuzfJTy2y0wgQ1u8hdQZq5Mi.png

(COMP2小时合约示意图)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注: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