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三十六条?新三十六条内容

什么是新三十六条?新三十六条内容,5月13日公布的“新三十六条”是一项针对民营企业而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调查显示,在国内目前80多个行业中,外资进人者有62个,而新三十六条民间资本进人者仅41个。新三十六条明确指出,要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进人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社会事业、金融服务、商品批发和现代物流、国防科技工业等6大领城18个行业。尽管新三十六条之前民间资本已进人部分领域和行业,但这-次大规模开门迎客,在原有程度上有很大的突破性。

鼓励新三十六条民间资本参与交通运输建设。鼓励新三十六条民间资本以独资、控股、参股等方式投资建设公路、水运、港口码头、民用机场、通用新三十六条航空设施等项目。抓紧研究制定铁路体制改革方案,引人市场竞争,推进新三十六条投资主体多元化,鼓励民间资本参与铁路干线、铁路支线、铁路轮渡以及站场设施的建设,允许新三十六条民间资本参股建设煤运通道、客运专线、城际轨道交通等项目。探索建立铁路产业投资基金,积极新三十六条支持铁路企业加快股改上市,新三十六条拓宽民间资本进人铁路建设领域的渠道和途径。

什么是新三十六条?新三十六条内容更新时间:2020-10-07 13:34: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