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专家的十大赚钱想法,可能会在9月产生5-17%的回报

尽管下半年利润温和,Nifty在截至8月31日的一周中仍上涨了1%以上。该指数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有三个交易日收盘为正。

卢比的跌幅触及新的低点71 / USD,引起了恐慌,但这还不足以使投资者失望,该周是该指数连续第六个收盘上涨。

大多数专家认为,牛市行情保持不变,但建议交易者保持谨慎,因为Nifty接近11900-12,000的关键阻力位。对该指数的支撑位于11,639。

“如果我们比较过去一周和过去一周的价格走势,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本质上是完全相同的。在这两种情况下,开局都是好的,但市场难以维持较高水平。如果损失更大的话,我们本来会将此视为谨慎行事,” Angel Broking的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告诉Moneycontrol。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但是,鉴于情况并非如此,考虑到周五的小幅但至关重要的复苏,我们宁愿将其解释为有力的迹象。由于图表结构仍然没有显示出任何弱点,因此我们将继续我们的积极立场,并重申该指数很快就会接近11,900,”他说。

Chavan进一步补充说,即将到来的一周的近期阻力位在11,728-11,760。另一方面,本周低点11639现在将在保护下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板块方面,得益于卢比疲软,制药和金属类股一直是表现最佳的股票,而IT股也处于领先地位。

以下列出了来自不同专家的十大赚钱想法,这些想法有可能在1个月内产生5-17%的回报:

分析师: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战略家Mazhar Mohammad

英雄摩托车公司:购买/ LTP:3253 /目标:3418卢比/止损:Rs 3180 /返回5%

该股从3033 – 3350的低点回落至上一次上涨的50%后,似乎在3190的水平附近创下了短期底部。

因此,仓位交易者可以利用此机会多头达到3350水平的初始目标,止损3180。但是,一旦3350被征服,就不会排除向3418的更大目标。

Bajaj Auto:购买/ LTP:2746卢比/目标:2900卢比/止损:Rs 2690 /返回5.6%

在从3150卢比的水平急剧下跌之后,该计数器在过去几周一直在2600至2770卢比的水平范围内盘整,并有望突破。

在这种情况下,范围目标本身可以是2930卢比的水平。因此,人们应该利用这一巩固阶段,将目标价位定在2900卢比,并在收盘时止损于2690卢比。

分析师:Anand James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

世纪纺织:购买/ CMP:977.65卢比/目标:1050卢比/止损:930卢比/回报7.4%

自2018年1月以来的急剧下降从5月开始一直在放缓,并且正在形成一个圆底的格局。

成功渗透颈线增加了人们的信念,并且理想情况下应该从此处垂直增长,除非股票跌至950卢比以下。

L&T Finance Holding Ltd:购买/ CMP:Rs 181.60 /目标:200卢比/止损:卢比173

该股最近在水平阻力位185以上进行了几次失败的尝试。几种整合模式的存在鼓励我们看到更多的上涨空间,并且我们认为一旦成功攻克185,就有望突破200。

MACD和RSI显示疲惫迹象,要求逢低买入,而不是追涨价格。

迪帕克亚硝酸盐:购买/ CMP:价钱:261.10卢比/目标:280卢比/止损:250卢比/回报7%

从八月份的高位回落现在已经回撤了50%。253的水平支撑位也在附近,暗示有较高的波动。小时图中的MACD和RSI显示超卖迹象反转。

分析师:Axis Securities Ltd.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

巴拉特伪造:购买/ LTP:679卢比/购买范围:675-663 /目标:717 /止损:645卢比/返还5.6%

在日线图上,股价已形成“头肩反转”模式-短期反转模式,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在周线图上,该股在收盘时果断突破其合并范围670-580的水平,目前维持在该水平之上。

此次突破伴随着大量交易的激增,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太阳制药高级研究有限公司:购买/ LTP:400.45 /目标:430卢比/止损:383卢比/回报7.5%

在每周图表上,股价已从收盘价的多个主要支撑区回落,并维持在该位置上方。这种转变伴随着数量的增加,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思维树:买入/卖出:Rs 1112.55 /目标:1192卢比/止损:1054卢比/回报7%

在每周图表上,股票价格在收盘时果断地从其1100-910卢比的合并区间突破,并维持在该价位之上。

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Wockhardt:购买/ LTP:664.05 /目标:730卢比/止损:Rs 629 /回报10%

在过去三个月中,“药品”指数的涨幅惊人,但“沃克特”指数仍然低迷,明显落后于较大的同行。现在,在过去的三周中,该股票已进行了一些尝试来证明其存在。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带有“ RSI-Smoothened”的一系列“ Higher Top Higher Bottom”结构,表明价格进一步上涨。

因此,我们预计这将使其赶超其他同行。可以预见的潜在上行目标为730卢比,止损设在629卢比。

OBC:购买/ LTP:卢比84.25 /目标:99卢比/止损:75.80 Rs /回报17%

PSU的银行业务一直是一个很大的失败,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对许多投资者造成了巨大的财富破坏。现在,从最近的发展情况来看,该行业似乎正在试图复苏。

时间会证明一切持续多久;但是,这一篮子中的股票很少有可能采取一些减免措施。

“ OBC”已从最近的拥堵区中脱颖而出,并凭借一些权威超过了81个关卡。上周五,有一个回调到突破点,这种下跌立即被买入。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人们可能会为99卢比的目标股价做多。现在可以将止损设置为75.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