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HDFC,JK水泥,ICICI银行,Thyrocare,PNB,Polyplast船长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Tech Mahindra,HDFC,Axis Bank,Avenue Supermarts,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InterGlobe Aviation,Can Fin Homes,Godrej Consumer Products,Idea Cellular,RITES,Gujarat Gas,Shree Cement,IDFC,IDFC Bank,伴游,GSPL,中央银行印度,Century Textile,Chennai Petroleum,Aban Offshore,Asian Hotel(East),HG Infra,印度Nippon,Jaiprakash Associates,KCP,KPR Mills,Mafatlal Indus,Mahindra Lifespace,Monte Carlo,Munjal Showa,Oberoi Realty,Piramal Enterprises, Sharda Cropchem,太阳能工业,Srikalahasthi管道,Supreme Petrochem,Swaraj发动机,Texmaco铁路,新印度保证

TCNS Clothing今天将在股票市场首次亮相

ICICI银行: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19.5千万卢比,而利润为204.9亿卢比; NII增长9.2%,至6,10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59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RIL正在讨论收购VAKT Holdings Limited(VHL)5%的股份-英国

巴罗达银行:第一季度的利润猛增至528.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03.4千万卢比; NII增长28.7%,达到4,38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405千万卢比。

印度海外银行:第一季度净亏损扩大至91.9亿卢比,而亏损为49.9亿卢比; NII增长了18%,达到120.8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2.246亿卢比。

HCL Technologies:第一季度利润增长7.9%,达到240.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22.7亿卢比;收入增加了5.3%,增至13,87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179千万卢比;美元收入比上一季度的20.38亿美元增长了0.8%,达到20.55亿美元。

HCL技术指南:19财年固定货币收入增长保持在9.5-11.5%,息税前利润率保持在19.5-20.5%。

Unichem实验室:第一季度净亏损为207千万卢比,而利润为1,500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42.6%,达到201.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41.3千万卢比。

古吉拉特邦安布贾出口: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53.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6.8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6.3%,达到804.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91.3千万卢比。

Infosys扩大在北方邦诺伊达的业务

NTPC:第一季度利润下降1.1%,至258.811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6.182亿卢比;收入增加了14.2%,达到22,70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8,793亿卢比。

Lumax Industries:第一季度利润增长33.2%,达到2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5.2亿卢比;收入跃升45.2%,至496.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40.5千万卢比。

JK水泥:第一季度利润下降了37.8%,降至49.3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9.32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7.1%,达到1,11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41.5千万卢比。

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大都会人寿(MetLife)向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以进行IPO。旁遮普国家银行,大都会人寿,M Pallonji集团,Elpro International,IGE和查mu与克什米尔银行将稀释IPO中的股份。

HDFC AMC将最终报价固定为每股1100卢比,通过IPO筹集了280.33千万卢比

国营铁路咨询公司RITES取得了8,263万美元的出口订单(约合567千万卢比)。

阿达尼绿色能源:该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Mahoba Solar(UP)Private Limited赢得的关于建立250 MWac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招标已被UPNEDA取消。

持久系统:第一季度利润上升至87.3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3.7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834.28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752.5千万卢比。

Lumax Auto Technologies:第一季度利润从1.68千万卢比跃升至1.950亿卢比;收入激增至332.9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35.6千万卢比。

SMS Pharmaceuticals:第一季度利润增至101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23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125.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亿卢比。

Excel作物护理: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3850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390万卢比;收入飙升至399.7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96.25千万卢比。

Indraprastha Medical Corporation:第一季度利润增至64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75千万卢比;收入增加到了18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5千万卢比。

Balmer Lawrie:第一季度利润攀升至38.9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9.9千万卢比;收入增加到48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65.35千万卢比。

名望房地产项目: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19.1千万卢比增长至130.4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861.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79.6千万卢比。

果阿汽车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85万卢比增长至664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17.64千万卢比增长至12351千万卢比。

属电力基础设施:第一季度利润增至14.38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22亿卢比;收入增加至238.5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2.8千万卢比。

Ramkrishna锻件:第一季度利润为27.7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0千万卢比;收入激增至410.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8.17千万卢比。

RS软件:第一季度亏损为6.7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6.7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1,270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1,533千万卢比。

施耐德电气基础设施:第一季度的利润为767千万卢比,而亏损则为235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343.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88.76千万卢比。

印度金属和铁合金:在与国际电联讨论后以友好方式解决了所有问题之后,Sukinda&Mahagiri Mines恢复了工作。

Thyrocare技术:公司董事会将于8月4日举行会议,审议回购股票的提议。

Polyplast上尉:董事会批准将现有的1(一)股每股10卢比的股本细分为5股每股2卢比的股本。

GKB眼药:董事会批准向非发起人/非发起人集团优先发行4,87,000股股票,发行价为155卢比。

达莫达工业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将股票面值从10卢比细分为5卢比。

IDFC银行:计划在周一召开股东大会,与银行一起审议《资本优先,资本优先家庭金融和资本优先证券合并的综合计划》。

KIC Metaliks:董事会批准将每股面值10卢比的公司股票分成5股面值2卢比的股票。

Karda建筑:公司已收到新孟买国际机场土地开发相关钻探和爆破工作的1.2亿卢比订单。

NTPC批准发行价值1200亿卢比的NCD

欢乐生命科学:JPL可能进行的任何融资都将通过IPO进行,并且公司在IPO中所持JPL股份的最大稀释度(包括公司出售JPL的任何股份)将不超过20% JPL完全摊薄后已发行和缴足的股本的百分比。

Muthoot Microfin向Sebi提交DRHP IPO申请

PNB大都会人寿于7月27日提交DRHP

Sundaram Finance提高特定期限的定期存款利率

JK Cement获股东点头通过NCD筹集500卢比

NMDC在AP中赢得金矿竞赛

Sun Pharma从美国召回了超过2500瓶糖尿病药物

Adani Green-Adani Green Energy通过其全资子公司Mahoba Solar(UP)中标的UPNEDA招标,以建立250 MWac太阳能发电项目,该招标已被UPNEDA取消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