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5个月内,2018年票房达到9亿次,总票房接近100亿卢比

宝莱坞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沉闷的时期,今年头五个月证明是赚钱的人。

由于学校的考试季节和印度超级联赛的转播,上半年的电影行业业务通常较差。

然而,今年情况有所不同,从一月份发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avat开始的连胜纪录一直持续到随后的几个月。

根据电影行业分析师Joginder Tuteja的说法,在过去的五个月中,宝莱坞的票房收入达到了9亿卢比,共吸引了9亿卢比的票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一年的前五个月也见证了许多出乎意料的成功,包括Sonu ke Titu ki Sweety,Hichki,Baaghi 2,Raid和Raazi等电影。在这五部电影中,有三部的票房收入超过10亿卢比。

尽管电影没有获得A级明星的提名,但在剧院上映了许多周之后,Sonu ke Titu ki Sweety还是突如其来。这部电影的预算为4亿卢比,实现了许多小型预算电影所无法做到的壮举。

宝莱坞(Bollywood)热门的动作恐怖片再次受到了影迷的热烈欢迎。Tiger Shroff的Baaghi 2,预算为5.9亿卢比,约合16亿卢比。

阿丽亚·巴特(Alia Bhatt)的拉齐(Raazi)于5月11日上映,成为第三部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亿卢比俱乐部。除了由阿贾伊·德文(Ajay Devgn)和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的《帕德曼》(Padman)主演的《雷德》外,拉齐(Raazi)是今年第二部写实的戏剧,事实证明这是一次成功的冒险。Padman的收入为81.82千万卢比。

其他小型电影,如拉尼·穆克吉(Rani Mukherjee)的Hichki,阿米塔布·巴克昌(Amitabh Bachchan)和里希·卡普尔·斯塔尔(Rishi Kapoor-starrer)102 Not Out和帕玛努(Parmanu)主演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分别获得46,21千万卢比,50,88千万卢比和37,46千万卢比的票房。帕玛努(Parmanu)仍在剧院里放映,并在5月结束的第一个星期内收集了大量唱片。

在这9部电影中,有2部仍在影院上映,这将使收银机在6月份响起。

去年的情形与去年不同,当时很少有电影值得在票房上庆祝。业界期望Salman Khan-starrer Tubelight打破这一趋势。但是,由于性能不佳,该影片未能做到这一点。

一方面,莎阿·鲁克·汗(Shah Rukh Khan)的Raees和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的乔利(Jolly)LLB 2在票房上打破了干法术,他们无法制造出那种嗡嗡声,可以在票房上带来转机。但这是通过泰卢固语电影《 Baahubali 2》实现的:结论。

贸易专家们还称2017年的前六个月是电影业的艰难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