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bic Pharma计划在2019财年实现720卢比的资本支出

Alembic Pharmaceuticals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Alembic Pharmaceuticals已在本财年预留72亿卢比的资本支出,以完成现有项目和维护费用。

在上一个财年(FY18),该公司的资本支出约为60亿卢比。

“我们需要60亿卢比来完成19财年的现有项目。目前,我们有四个项目正在执行中。“我们还花了12亿卢比用于维持资本支出,” Alembic Pharmaceuticals财务总监兼首席财务官R K Baheti在最近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

该公司拥有六个配方和三个API制造设施。它在古吉拉特邦瓦多达拉附近的Panelav生产一般的口服固体药物,并且正在同一地点建立肿瘤学口服固体药物和肿瘤注射用设施。

这家制药公司在3月季度提交了12份ANDA(缩写为新药申请),使18财年的总申请量达到26份。

“我们增加功能的努力也进展顺利。肿瘤注射剂和普通注射剂都将在19财年投入使用。Jarod的新口服固体制剂工厂将于19财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Alembic Pharmaceuticals董事总经理Pranav Amin表示。

该公司在18财年的研发(R&D)上花费了41.1亿卢比,约占总销售额的13%,并计划扩大这一投资。

Baheti说:“我们应根据其他项目的进展,逐步增加研发支出,在45亿卢比到50亿卢比之间,”此外,大约90%的研发支出将用于美国市场,该公司将重点关注美国市场。在质量和供应链上。

该公司的国际配方业务在FY18的相对持平为120亿卢比,而在美国的业务则持平于920千万卢比。

然而,尽管存在价格压力和买家合并,该公司仍在美国市场上押宝。

“我仍然觉得美国市场是一个有趣的空间。我们确实有定价压力。仍然有一个有趣的空间。如果做得好,您可以获得市场份额,可以赚一些钱,但竞争机会仍然相对有限。”

该公司报告18财年的净利润为412.6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0.316亿卢比,而合并营业收入为3,130.8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134.61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