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自动海洋污染系统将于今年开始

一位顶级科学家表示,印度今年都将拥有自己的自动化海洋污染观测系统,这将有助于保持对海洋污染水平的关注,除了提供有关海洋系统如何变化的见解。

据印度国家海洋信息服务中心(INCOIS)主任S S C Shenoi称,该系统将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该项目的成本估计为10亿卢比。

INCOIS是地球科学部下属的自治机构。

Shenoi说,新的海洋数据采集系统称为自动系泊系统,将取消目前从海上收集水样并研究其污染水平的现行做法。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这将是印度首次拥有这种系统。在美国,您会找到它。这是获取有关海洋污染数据的非常有效的系统。我们将使用这些数据来了解水质。”

他补充说,新系统将万无一失。

他说,一旦得到政府的最终同意,该项目将从四月开始。

Shenoi说,这将有助于监测海水的污染水平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有报道称水变得缺氧,有可能改变海洋系统。这些都是怀疑,没有什么具体的。因此,这将使我们清楚地了解实际情况,并从长远来看帮助我们采取预防措施。”

缺氧水是指海水中富含溶解氧的区域。

它还将提供有助于科学家了解海洋系统如何变化的数据。

Shenoi说,配备传感器的浮标将放置在该国的六个沿海地区。放置在浮标底部的传感器将连接至海床,以免被冲走。

他说,系泊的海洋浮标将放置在西孟加拉邦的迪加(Digha),果阿,孟买,高知,维沙卡帕塔南和钦奈等沿海地区。

“我们已经完成了背景工作。我们希望在2018年12月之前部署两个浮标。我们将监视读数和功能,然后放置其他浮标。”他说,将通过数学模型观察并解码读数。

据估计,海洋中超过80%的污染来自海洋碎片,尤其是塑料碎片,每年造成数千只海鸟,哺乳动物和海龟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