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加州大学妇科医师对性侵犯表示不认罪

史蒂夫·戈尔曼(Steve Gorman)

洛杉矶(路透社)-前南方大学(纽约证券交易所:SO)的加州妇科医生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被数百名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患者指控,对周一对16名学生进行性侵犯的指控表示不认罪。 。

现年72岁的乔治·廷德尔也被命令羁押,以代替近210万美元的保证金,但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特蕾莎·沙利文表示,她将在周三的另一场听证会上审查一项要求削减保释金的辩护要求。

辩护律师安德鲁·弗利尔(Andrew Flier)援引其客户的年龄和“严重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和心脏病,在法庭上否认廷德尔(Tindall)是飞行危险或对公众的威胁。他的医疗执照已被暂停。

廷德尔上周因欺诈丑闻被指控犯有29重罪,涉及性侵和性侵犯,已导致联邦法院以2.15亿美元提起民事和解。

他被指控犯有殴打罪的16名患者是年龄在17至29岁之间的学生,据称他们在2009年至2016年期间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大学校园健康中心遭到廷德尔的侵犯。

在20分钟的法庭听证会上,弗利尔(Flier)代表廷德尔(Tyndall)认罪。如果定罪所有指控,廷德尔将面临最高53年的监禁。

关于廷德尔和南加州大学处理此事的指控-他已经八个月没有报告给州医学委员会-在校园引起了轩然大波,导致该大学当时的总裁C.L.马克斯·尼基亚斯(Max Nikias)于去年辞职。

“不自杀”

灰发的医生双手铐在腰间,走进法庭,在诉讼过程中默默地站在玻璃隔板后面,身穿蓝色填充棉服,通常被称为“自杀式套装”。

弗里尔后来告诉记者,他的委托人“绝没有自杀”,但监狱官员要求他“为了保护自己”穿这套衣服。

警方说,上星期三被捕时,廷德尔抱怨胸痛并短暂住院。弗利尔说,他的委托人在经过检查和一系列的检查后,在周五通过了医疗检查,之后被送回了拘留所。

他的律师说,廷德尔在被捕时携带的0.38口径手枪是为了自卫,并补充说廷德尔“受到了很多威胁”。

当局说,有350多名妇女报告说,廷德尔在南加州大学(USC)进行体格检查期间遭受了性骚扰,le亵言论和其他性不当行为,而南加州大学一直是美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

许多指控者说,他们回忆起当时对廷德尔的感觉是不专业或“令人毛骨悚然”的,只是在回顾了媒体对其他投诉的报道后才完全回想起他们是受害人。

廷德尔坚持说,他是无辜的,他是“按书”进行考试的,他总是在房间里陪着“伴侣”,总是戴着手套。

律师说:“只要有人发表不适当的评论,就不能暗示”犯罪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人物暗杀势不可挡。”

弗利尔说,他正试图将廷德尔的保释金降低至50万美元,这是他说医生可以负担的保证金。

本月早些时候,一家联邦法院初步批准了2.15亿美元的和解案,该和解案是针对廷德尔以前的患者提起的。廷德尔的律师说,他同意和解以避免进一步的诉讼费用。

USC案发生在类似的丑闻之后,该丑闻席卷了美国体操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是前美国体操队的医生,也是该大学的工作人员。去年,在有350多名妇女作证他手上有虐待行为之后,他在两次审判中被判处最高300年监禁。

(史蒂夫·戈尔曼(Steve Gorman)的报道和写作;亚历克斯·多布赞斯基(Alex Dobuzinskis)的其他报道;乔纳森·奥蒂斯(Jonathan Oatis)和彼得·库尼(Peter Cooney)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