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在获得737 MAX软件认证的道路上稳步前进:首席执行官

大卫·谢泼德森(David Shepardson)和特蕾西·鲁辛斯基(Tracy Rucinski)

华盛顿/芝加哥(路透社)-波音公司(Boeing)(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公司在对停飞的737 MAX进行软件升级的认证过程中正在“稳步推进”,并已在认证飞行之前进行了最后的测试飞行。星期三。

波音公司最新的737机型MAX在三起致命事故后于三月在全球停飞,一起事故于10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亚的Lion Air上发生,另一起事故于3月10日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发生,这一起机上的所有346人死亡。

为了应对多年以来最大的危机,这家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承受着迫使说服全球监管机构可以安全重新认证飞机再次飞行的压力。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在其Twitter帐户的视频中说:“我们正在朝着认证的方向稳步发展。”

Muilenburg站在西雅图波音机场的一架737 MAX飞机前,表示该公司已于周二完成了官方工程飞行测试,并使用飞机上的技术和工程负责人进行了更新。

他说:“那是在认证飞行之前的最后一次测试飞行。”

波音公司正在对737 MAX软件进行重新编程,以防止错误的数据触发防失速系统,该系统在两次致命的机头向下坠毁事故之后受到严格审查。

缪伦堡说,他亲眼目睹了新软件的最终形式,可以在各种飞行条件下运行,并补充说,他的团队致力于使737 MAX“成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飞机之一”。

波音必须将修复程序提供给国际监管机构进行审查,该审查预计将持续约90天。

其最畅销飞机的交付仍被冻结,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进入繁忙的北半球夏季旅行季节的数千个航班。

波音公司已经订购了约4,600个省油的单通道MAX飞机。

在大约50个MAX客户和运营商中,Muilenburg说,超过85%的用户在模拟器课程中体验了该新软件,并且使用该新软件进行了1​​20 737 MAX试飞,飞行时间超过230小时。

除了软件认证,国际监管机构还必须决定新的飞行员培训。加拿大运输部长马克·加尔诺(Marc Garneau)周三对路透社表示,他认为飞行员应该接受模拟器培训,而不是计算机课程。

自3月份埃塞俄比亚飞机事故以来,波音股价已下跌约11%,周三收盘下跌1.1%,至377.5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