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票投资(AEL)现在是否是高价值股票?

尽管久经考验的Zacks Rank注重收益估算和估算修正以找到强大的股票,但我们也知道投资者倾向于制定自己的个人策略。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一直在关注价值,增长和势头趋势,以发现优秀的公司。

其中,也许没有一种股票市场趋势比价值投资更受欢迎,这是一种已被证明在各种市场环境中都成功的策略。价值投资者使用各种方法(包括久经考验的评估指标)来找到这些股票。

Zacks开发了创新的Style Scores系统,以突出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例如,价值投资者将对“价值”类别中具有较高评级的股票感兴趣。与高Zacks等级搭配使用时,“价值”类别中的“ A”级是当今市场上价值最高的股票之一。

投资者可能会注意到的一家公司价值是美国股票投资公司(AEL)。AEL目前的Zacks排名(强力购买)排名第一,而价值则为A。该股票目前的市盈率为5.32。相比之下,其行业的平均市盈率为9.49。在过去的12个月中,AEL的前瞻市盈率最高为8.64,最低为5.14,中位数为7.01。

我们应该强调的另一个估值指标是AEL的市净率0.66。市净率是一种将股票的市场价值与其账面价值进行比较的方法,账面价值定义为总资产减去总负债。该股的P / B相对于其行业的1.79的平均P / B看起来不错。在过去一年中,AEL的市净率高达1.24,低至0.48,中位数为0.71。

这些数字只是投资者倾向于看待的少数指标,但它们有助于表明American Equity Investment目前可能被低估了。考虑到这一点,以及其盈利前景的强势,AEL目前感觉自己是一支超值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