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银行业务费用在2019年较债务部门费用增加而增长6%

Refinitiv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国的投资银行业务费用在2019年前九个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达到7.835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债务领域费用的增长。

债务资本市场承销费总计2.0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8.7%,是自2000年创纪录以来的头三个季度以来最好的。

股权资本市场(ECM)承销费为1.3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7%。

银团贷款费用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2%,产生了2.099亿美元。并购(M&A)咨询费较一年前的纪录高位下降了15.6%,至2.382亿美元。

Axis Bank在印度投资银行费用排行榜中名列第一,市场份额为9.6%,相关费用为7,550万美元。

ICICI银行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8.4%。

美银美林以19亿美元的手续费和11%的市场份额位居ECM承销商的榜首,摩根士丹利紧随其后,占有10.5%的份额。

ECM部门今年的收入为174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23.3%。首次公开募股(IPO)总额为22亿美元,较去年强劲时期下降了49.3%。

迄今为止,配股筹集了74亿美元,占印度ECM收益的42.4%。此前,印度有史以来定价最高的两次配售,分别是沃达丰Ideas 36亿美元和Bharti Airtels 35亿美元。

印度首发发行人的一次债券发行创下历史新高,在2019年的前9个月总计达到667亿美元,收益同比增长104.4%。

印度宣布,今年迄今的并购交易额为612亿美元,在经历了去年前9个月创纪录的水平之后,同比下降了46.1%。Target India的并购交易额为5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2.7%。

今年迄今为止,印度最大的目标交易是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以37亿美元(约合2522亿美元)收购Reliance Industries塔式基础设施信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