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核心部门产出放缓至3.4%

印度的核心部门产出在1月份放缓至3.4%,上月为5.6%,这是去年11月的禁令的强烈影响。水泥是最有说服力的例子,其产出从8.7%的下降下降了13.3%。由于建筑业受到去货币化的严重影响,12月份钢价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基价较低。该指数衡量的是八个基础设施行业的产出,这些行业包括钢铁,水泥,煤炭,炼油,天然气,原油,化肥和发电。L&T Financial Services的Rupa Rege Nitsure表示,该数据在工业生产指数(IIP)中占38%的权重。令钢铁行业保持良好表现的她感到鼓舞,这是核心行业产出数据的亮点:水泥产量同比下降13.3%,而12月下降8.7;电力产量增长4.8%,而12月增长6%。 12月肥料产量下降1.6%,12月下降4.7%;钢产量增加11.4%,12月增长14.9%;天然气产量增加11.9%,12月下降0.01%; 1月煤炭产量增加4.8%,12月增长4.4%。一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而上月同期则为6.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