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美国汽车销量下滑2.1%:LMC Automotive J.D. Power

路透社)-行业顾问J.D. Power和LMC Automotive称,由于价格上涨使买家望而却步,美国5月汽车销量预计将较去年同期下降2.1%。

咨询机构预计,本月美国汽车总销量约为156万辆,新车零售额预计将下降3.1%,至1,226,800辆。

较高的价格导致对新车的需求疲软,超过了强劲的经济和创纪录的高消费情绪,否则将推动美国汽车销量的增长。

J.D. Power数据和分析部门高级副总裁Thomas King说:“制造商正在以更大的折扣做出反应,以利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这是一年中最繁忙的购车时期。”

截至今年5月,每单位的平均激励支出为3722美元,高于去年的3697美元。

但是,二手车的销售仍然强劲,这抵消了许多经销商在新车运营方面的挑战。

对于制造商而言,尽管销量减少,但较高的价格却带来了净收入的增长。该报告称,5月份新车价格有望达到33,457美元,创一个月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4%以上,这主要是由于较低价格点的疲软所致。

金说:“展望未来,库存水平上升仍然是一个问题,只有通过减产或提高激励措施才能纠正。”

然而,LMC Automotive维持其2019年轻型车总销量为1,690万辆的预测,较2018年下降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