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Twitter,美国航空下跌前市场;特斯拉天火箭

Investing.com-周四盘前交易重点股票:

公牛推特(NYSE:TWTR)股票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前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7.9%,此前其收入受到广告疲软和产品漏洞问题以及夏季需求低迷的影响。

3M公司(NYSE:MMM)的股票下跌1.6%,该公司由于亚洲需求放缓而下调了盈利预期。

公牛公司(NASDAQ:AAL)股价下跌0.5%,这是由于第三季度收入低于预期,该公司将其归因于波音737 MAX机型的停飞以及劳资协议的谈判。

公牛贝宝(PayPal)(NASDAQ:PYPL)股价上涨8.6%,此前该公司调升了全年业绩预期,付款量超出了预期。

Bull eBay(NASDAQ:EBAY)股价下跌7.8%,原因是由于受到其他在线市场的竞争而下调了对本季度收入的预测。

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票上涨了17.6%,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令人惊讶的利润,并提高了将Model Y跨界车推向市场的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