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购买3股优质ASX增长股票

新的一个月即将到来,因此,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看一下您的投资组合,看看是否有一些新的增加可以增加它。

如果您有一个或两个增长份额的余地,建议您考虑以下所列的增长份额。

我认为这是长期投资的原因:

Altium Limited(ASX:ALU)

尽管其股份肯定是昂贵的,但我相信这家领先的印刷电路板(PCB)设计软件提供商的长期增长潜力已足以证明溢价是合理的。例如,该公司最近表示非常有信心实现2020财年2亿美元收入的目标。如此重要的是,它为自己设定了到2025年达到5亿美元的新目标。鉴于物联网的蓬勃发展如何推动对其软件的强劲需求,我相信该公司已准备就绪,可以实现其目标。

科利耳有限公司(ASX:COH)

可以考虑购买的另一个增长份额是Cochlear。与Altium一样,我认为面向听力障碍的人工耳蜗植入设备的全球开发商,制造商和分销商具有出色的长期增长潜力。这是由于其在市场准入门槛高和顺风日益增长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关于后者,我希望Cochlear将从全球人口老龄化中受益匪浅。毕竟,听力损失只是老龄化的一部分,因此全球超过65岁的老年人对公司而言只是一件好事。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我认为值得考虑的最终增长份额是Webjet。我相信,由于其受欢迎的品牌,利润率提高,在线旅行预订的持续转移以及收购和扩展的机会,在线旅行社在未来十年内将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继续增长,处于有利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