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ASX上最好的医疗保健股票吗?

由于人口增长和人口老龄化,我认为医疗保健行业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地方。

尽管有很多选项可供选择,但我认为最好的三只股票在下面列出。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科利耳有限公司(ASX:COH)

我认为这家听力解决方案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世界范围内的老龄化人口中大大受益。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听力往往会恶化。如果不加以治疗,可能会导致孤独感,并最终导致抑郁。因此,我预计随着未来几十年65岁以上人口的增加,对其耳蜗植入设备的需求将会增加。

CSL Limited(ASX:CSL)

我认为这家生物治疗公司是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质量最高的业务,应该成为投资组合中的主要业务。我相信其强大的核心业务,不断增长的产品线以及相对较新的Seqirus流感业务将其定位为在未来很多年继续以稳定的速度继续增长其利润。不过,它的股票并不便宜。因此,如果其盈利增长未能达到预期,则其股价可能会暴跌。但是我仍然相信,事实不会如此。

ResMed Inc.(CHESS)(ASX:RMD)

就质量而言,必须紧跟CSL不远。它是睡眠呼吸暂停和慢性呼吸道疾病治疗市场的专家,并且今年的收入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上个月该公司发布了季度更新报告,显示季度利润增长了32%,达到1.325亿美元。尽管未来这种增长可能会放缓,但我仍然相信,长期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是切实可行的。毕竟,在接下来的十年中,睡眠治疗市场有望显着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