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购物清单上有3股高收益股利

澳大利亚股票市场的平均股息收益率为3.8%,是世界上最慷慨的市场之一。

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众多股息股中,收益率高于平均水平的三只顶级股表现突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考虑将其抢购的原因:

Dicker Data Ltd(ASX:DDR)

尽管其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中表现出色,但该批发计算机硬件分销商仍将在2017财年为投资者提供完全坦率的6%股息。由于云计算的兴起以及对相关硬件的需求,我预计Dicker Data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强劲增长收益,从而使其能够进一步提高股息。

Event Hospitality and Entertainment Ltd(ASX:EVT)

随着入境旅游热潮如火如荼,而且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我相信活动将使众多娱乐和住宿品牌受益匪浅。尽管其在2017财年的表现令人有些失望,但我预计2018财年的表现将会大大改善。在今年保持稳定之后,这可以使其再次增加股息。目前,其股票提供了完全免税的4%股息。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尽管有传言说亚马逊最快将在下周发布,但我不会让您离开超级零售。尽管这绝非亚马逊所能证明的,但管理层已为亚马逊的发布作了艰苦的准备,我相信它有很大的机会成功竞争。超级零售公司的股票交易市盈率仅为11倍,按当前股价提供6%的股息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