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在周五观看8股股票

尽管今天有很多大输家,当地股市今天仍小幅上涨。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升0.2%至5715点^ AXAO)(ASX:XAO)上涨0.2%,至5754点澳元/美元,报75.49美分,铁矿石价格每吨60.80美元,据金属公告称,金价为每盎司1,252.10美元,布伦特油价为每桶45.34美元。

澳大利亚贝拉米斯有限公司(ASX:BAL)今天失去了一些动力。BAL股价下跌了5%,尽管自本月初以来仍上涨了35.8%。

热心休闲集团(ASX:在该公司更新了全年盈利指引后,其股价今天暴跌了6.6%。现在,该公司预计其全年的核心收益(EBITDA)在7300万美元至7500万美元之间。

TPG Telecom Ltd(ASX:TPM)今天是出色的表现,与电信巨头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其股价上涨了0.7%。

今天,矿工们的结果好坏参半。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BHP)股价上涨1.2%,这得益于油价反弹。其较小的竞争对手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下跌0.6%。

Orocobre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ORE)是其他表现不佳的市场之一,下跌了4.5%。梅恩制药集团有限公司(ASX:另一方面,MYX上涨了6.6%。

以下是星期五的头条新闻:

顶级经纪人为Metcash Limited投资者提示上行惊喜唯一需要知道的投资秘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