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回应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超速罚单:你需要知道的

初级生物技术业务Prana Biotechnology Limited(ASX:PBT)对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发布的“请解释”超速罚单做出了回应,此前该公司股价在周四交易日大涨近22%,达到19.5澳分的高点,收盘报19澳分。

该公司确认其符合ASX的上市规则,并表示尚不知道尚未向市场发布的任何信息。

但是,它确实为周四的异常交易活动提供了一种解释,这与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收到的有关其治疗亨廷顿病的一种药物的积极建议有关。

根据Prana的最新公告,“亨廷顿舞蹈病是一种神经退行性遗传疾病,会影响肌肉协调并导致认知能力下降和行为症状。”它还估计,欧洲每百万人中有40-100例这种疾病,将其定为“罕见疾病”。

EMA现在已经发布了其孤儿药物委员会(COMP)2015年4月会议的纪要,指出已经获得了积极的意见,Prana Biotechnologys实验药物候选药物PBT2被授予欧洲孤儿称号。

获得这种孤儿身份意味着Prana Biotech将有资格获得某些利益,作为治疗罕见疾病的激励措施,而大多数其他制药企业(在正常市场条件下)对于开发罕见的疾病几乎没有兴趣。这些好处包括税收优惠和增强的专利保护等。

你应该买吗?

正如我们在Sirtex Medical Limited(ASX:SRX)和Prima BioMed Limited(ASX:PRR),该行业的公司能够在一夜之间提供巨大的回报,但这种兴奋很快就会消失。

确认毒品孤儿地位对公司是一个积极的消息,但这绝不是革命性的发展。似乎市场也意识到,随着股票回落至17美分,当日下跌了10.5%。

在证明其治疗亨廷顿病的药物能力之前,Prana生物技术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且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减速。目前,愚人节投资者似乎错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