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创新合作模式,引领投资时尚

“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前身是华英会旗下宗扬国际公会poplar international) 成立于2022年10月7日,由资深天使投资人王川东,知名投资组织poplar international发起,地址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半岛,是一家以从事投资管理与咨询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亿港币, 实缴资本1亿港币。

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成立于2015年,吸纳各行业精英会员已超9000人次。使用先进的工具和技术提供对每个国家多种产品和市场的无缝访问,为投资者提供交易各种证券的能力,包括股票,债券,单位信托基金,期货,期权,差价合约和外汇。近年来,受到疫情和地缘政治的影响,欧洲经济频频出现问题,全球投资者都看好亚洲市场潜力,亚洲地区拥有着成熟经济体,国家负债较少,有巨大消费潜力,经济增长充满活力。一些对亚洲地区有着专业研究的金融服务商也成为投资者青睐的对象,拥有华尔街投资精英华英会背景的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就崭露头角,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于是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于2022年在中国成立了“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

 

 

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目前第一批聘请了50多位投资、媒体、财务、IT等国内著名行业顶尖人才作为专家顾问,致力投身于最前沿的金融赛道。众所周知,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是一家拥有7年历史的金融科技领域服务商,多年来,其利用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方法,为各类企业提供了周到且出色的财富管理,并制定了大量合理的资产管理等解决方案,其主营业务涵盖了各金融机构、港口,酒店,矿产,区块链,餐饮,汽车等多个领域,拥有全面丰富的业务品类。因此,本次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的创建,投资范围依然横跨港口,金融,酒店,矿产,区块链,餐饮,汽车等等众多领域。

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的前身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属于来自华尔街的投资巨头华英会,其创始人为Harris zhang,在全球拥有多个办事机构,拥有近万名会员,累计投资股票,基金,债券等金额已超过一亿美元。2020 年以来,伴随着元宇宙、NFT、数字藏品等新技术、新业态的全面爆发,Web3.0 概念开始普及,就国内而言,资本、大厂都已经纷纷通过投资或者自家产品完成了与 Web3.0 的初次对话。Web3.0 的互联网革命,是从 " 可读 "(read)到 " 可读 + 可写 "(read+write)再到 " 可读 + 可写 + 拥有 "(read+write+own)的交互跳跃。当下的互联网世界已经号称万物互联、平等开放,但用户的数字资产并不具备真正意义上的自主权,因此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此次转战国内后,主营业务在保持原来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向外拓展延伸,未来主要向web3.0、终端智能、元宇宙提供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

 

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其创始人为Harris zhang。Harris zhang先生毕业于新加坡理工大学EMBA和佛罗里达大学沃灵顿商学院,在赴美求学后,他沉浸在投资领域中不断学习,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商业抱负,他对自己创立的公会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希望公会所有成员像家族一样团结互助,亲如兄弟姊妹,也希望公会所有成员将公会发扬光大,将正能量的精神传播开来。在创始人Harris zhang的主持和影响下,工会一直秉承着团结、负责、严谨、博爱的核心思想投身于最前沿的赛道中,致力于以卓越和诚信为包括公司、机构和本地投资者在内的多元化客户群提供广泛的服务。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对亚洲主要金融市场非常了解,对亚太地区不同国家的金融特点、本土知识有着深刻的理解,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投资决策和投资组合。凭借7年的历史,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 了解满足客户各种投资需求的重要性,不断微调金融产品和服务,以确保与客户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公司以着手在全球范围内孵化优秀的中小俱乐部,与广大优秀企业家一同打造强大的生态圈。

 

七年的文化积淀,七年的砥砺创新,讯晟国际投资俱乐部将传承Poplar international(宗扬国际公会)始终坚持市场化、商业化和专业化运作,以资本为纽带,配合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积极引导各类资本参与到价值链的创造中,搭建区域性产业和资本平台,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