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研究潜在客户的4种方法。

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书《开创自己的事业》中指导你完成创业的关键步骤,然后支持你作为企业主生存的头三年。在这篇编辑摘录中,作者描述了什么是主要研究,以及如何使用它来判断您的商业想法的可行性。

你进行的二次研究应该有助于你专注于你的利基市场,更好地了解你的业务面临的挑战。然而,为了全面了解你的目标市场,你还需要做一些初步的研究。

如果您认为基础研究太复杂而无法自行完成,则市场研究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帮助。这些公司将收取几千美元或更多,但根据你需要的信息的复杂性,你可能会觉得钱花得很好。您当地的商会可以推荐可以在预算中为小型企业进行市场研究的公司或企业。

如果你需要帮助,但不想花那么多钱,你可以去你的SBA地区办公室寻求指导; 辅导员可以帮你确定你需要问目标市场什么类型的问题。与二级研究一样,小型企业管理局,小型企业发展中心,学院和大学是基础研究的良好帮助来源。

无论您使用学生,从SBA获得帮助,使用市场研究公司还是独自一人,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获得主要的研究信息。

1.焦点小组。

焦点小组由五到十二个潜在客户组成,他们在小组采访中被询问他们的意见。参与者应该适合您的目标市场-例如,18至25岁的单身男性或在职母亲。要找到参与者,只需去你当地的购物中心或大学校园,询问符合你客户资料的人是否会回答几个问题。你应该期望为每个焦点小组的参与者支付75美元到100美元之间。尽管焦点小组访谈是非正式的,但您应该有一个问题列表,以帮助您指导讨论。首先询问您的产品或服务是否是参与者会购买的产品或服务。如果是这样,他们将支付的最高价格是多少?他们会在哪里购买这样的产品?他们喜欢还是不喜欢产品的包装?你的问题应该集中在预定的目标上,比如确定你可以给你的产品或服务定价多高,或者给你的企业命名什么。.

如果您要走自己动手的路线,则可能会担任焦点小组主持人。鼓励开放式的对话流程,并确保征求安静的成员的意见,否则您最终可能只从健谈的参与者那里获得所有信息。

2.电话采访。

这是一种从潜在客户那里获取信息的廉价、快速的方法。在拨打电话之前准备一个脚本,以确保您涵盖所有目标。大多数人不喜欢花很多时间在电话上,所以保持你的问题简单,措辞清晰,简短。如果您没有时间自己打电话,请通过Odesk.com或其他网站雇用大学生或自由职业者来为您打电话。

3.直接邮件采访。

如果您想调查更多的受众,直接邮寄可能只是门票。您的调查可以像明信片一样简单,也可以像求职信,问卷和回复信封一样详尽,最多可以将问卷保留一页,并提出不超过20个问题。理想情况下,直接邮件调查应简单,并带有 “是/否” 或 “同意/不同意” 复选框,以便受访者可以快速,轻松地回答。如果可能的话,最多只要求一两个书面答案。

4.电子邮件采访。

直接邮件采访中使用的许多原则也适用于这些调查。就如何应对给出明确的说明,并提前感谢您获得的数据。

但是,如何获得潜在客户的姓名以进行致电或邮寄问卷?您可以从许多地方获得列表,包括您的供应商,行业协会或列表租赁公司。列表-租赁公司可以让你访问一群适合你想要的市场的人的邮件列表。有关列表-租赁公司的名称,请参阅您当地的黄页。如果没有列出,请联系直销协会。

寻找潜在客户姓名的一种不太复杂的方法是从电话簿中随机挑选他们。例如,如果您为医生开发了乳胶手套,则可以从黄页中获取医生的名字。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来收集你的信息,市场研究的关键是使用你学到的东西。如果你忽略客户提供的信息和反馈,世界上最复杂的调查对你没有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