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5种策略克服业务命名的困难

给企业命名比给新生儿命名要困难得多。

至少,这是我过去几个月的经验,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独特的工艺酿造初创公司的名字。虽然我在startup.SC (一个新的南卡罗来纳州企业孵化器) 中寻求了一些非常有才华的企业家的帮助,并开发了比我想记住的更多的可能性,但仅仅解决一个问题的艰巨任务使我经历了不止一个不安的夜晚。

我知道我与其他企业家分享这种困境。

有许多资源可以帮助企业命名。对我来说,问题是,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我对一家有自己的命名需求的公司有一个长期的愿景。此外,似乎几乎所有可能的名称都已注册商标,并且已购买了所有可能的URL。有一段时间,这些挑战使它感觉好像我的创造力已经消失了,而我几乎要安顿下来。

为了获得一点帮助,我与命名atSiegel Gale的全球总监nikolas Contis进行了交谈,atSiegel Gale是一家全球品牌公司,专门从事战略,客户体验,品牌标识,设计和命名。康蒂斯和他的命名团队最近更名为社交孵化器if(we)。他为所有陷入这个命名难题的企业家提供了一系列深刻而深刻的考虑。

1.考虑你的品牌架构。

了解您的企业将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至关重要。问问你自己,你是打算成为一个品牌的房子 (专注于整体商业品牌,如苹果) 还是一个品牌的房子 (专注于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如宝洁和赌博)。两者都很难,冒险且昂贵。了解这一点将有助于指导你的过程。

2.想想你的长期目标。

如果您正在追求长期目标或技术,则不希望名称最终会过时。netflix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里德·黑斯廷斯 (Reed Hastings) 最初为公司命名时,他的愿景是通过互联网而不是DVD发行电影。然而,基础设施和市场还没有准备好。无论如何,他的名字反映了他的长期目标,公司最终成长为目标。

3.不要追逐趋势。

尽管追逐最近的命名趋势 (例如用 “z” 代替 “s”) 可能很诱人,但要了解趋势会发生变化。此外,由于这些天语言和词典的变化越来越快,采用俚语或短语是非常危险的。您不想被一个无关紧要的名字所困扰。

4.不要急于 (完整地) 描述您的业务。

有一种观点认为有一个描述性的名字,可以教育客户你的工作。虽然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会激起情绪的名字。伟大的名字参与但不声明,他们唤起而不是解释。与其直截了当地描述你的业务,不如看一个提示客户寻求更多信息的名字。

5.不要害怕冒险。

按照这些思路,你真的想要一个能让你、你的员工和你的客户兴奋并谈论这项业务的名字。有时,这需要获得比您可能会感到满意的更多的创造力。谷歌最近将其4.0操作系统命名为 “冰淇淋三明治” (遵循其先前的操作系统 “KitKat”)。通过这样做,它从字面上改变了人们谈论操作系统的方式。你可能无法获得这种创造性,但如果你的名字让每个人都在情感上参与你的业务,这将有助于推动对话。

Contis很快指出,您的企业名称是一个向世界讲述长期故事的创意平台,因此值得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寻找最合适的产品。

此外,将命名作为重中之重至关重要,因为您的公司名称最终将推动您的初创企业文化并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定下基调。如果你有这样的心态,你的名字可以在未来改变,考虑一下,如果你从正确的名字开始,你可以保留多少品牌资产。

虽然对一些企业家来说昂贵,但雇佣西格尔·盖尔 (Siegel Gale) 这样的命名公司的成本可能会有长期回报。有了一个伟大的名字,你的公司可能不需要花那么多钱来提高知名度、建立品牌或吸引和留住人才。即使您不雇用命名公司,Contis也建议您雇用商标帮助,因为没有什么可以使令人兴奋的初创公司像acease-and-desist letter那样沮丧。

给企业命名不一定要像给孩子命名一样困难,但也应该付出同样的努力。希望从长远来看,两者都能为您带来回报。

您是否有类似的经验命名新公司?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他人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