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SW充满希望: 3家年轻的初创公司关于他们被发现的策略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获得关注可能是你将面临的最艰巨的任务之一。

尽管有很多发现的途径,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XSW互动节上揭开你的生意可能只是你最快的路线。今天拉开帷幕,该国首屈一指的创业盛会将持续到下周二,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尖端数字品味制造者。谈论网络金矿。

我们采访了来自三家年轻初创公司的创始人,他们将前往SXSW谈论他们的节日游戏计划。

Hukkster联合创始人埃里卡·贝尔 (左) 和凯蒂·芬尼根

1.胡克斯特总部: 纽约城市联合创始人: 28岁的埃里卡·贝尔和29岁的凯蒂·芬尼根

一种个人购物礼宾服务,可在线跟踪用户喜欢的商店中的特定产品,并让他们知道何时开始销售。2012年,年轻的创始人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 (社交网络成名) 领导。

为什么是SXSW?贝尔: 创业和科技界将聚集在一个地方,分享想法、推出新产品和庆祝创新。作为第一次创业者,我们总是抓住任何机会建立网络。这是任何新技术在整个行业中获得曝光的绝佳环境,因此我们希望Hukkster能够引起轰动。

我们一直在寻求从该领域的聪明人那里获得建议,因此我们将SXSW视为一个绝佳的社交机会。建立一个庞大的网络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依赖于我们在科技行业的联系,通常是为了获得视角、最佳实践和供应商推荐。我们已经在纽约市建立了一个伟大的网络,但期待着扩大这个基础。

您的游戏计划是什么?自从一年前我们从零售业过渡到科技界以来,我们仍在为自己在这个领域树立一个名字。我们的目标是获得Hukkster作为电子商务颠覆性力量的认可。我们也很高兴本周发布我们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因此SXSW将是我们的一大亮点。

没有连锁店创始人里奇·温利

2.无链条: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创始人: 里奇·温利,30岁

一个可以帮助外地人根据用户评论发现最好的地下当地餐馆和酒吧的应用程序。

为什么是SXSW?温利: 我认为SXSW的投资者和初创公司只是更加开放。他们在那里玩得开心,结识新朋友,玩新产品。每当你把这么多人放在同一个地方,这是一个让事情发生的机会。如果我们能进行一次愉快的交谈,并把我们的产品交到合适的人手中,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在以后做一些大事。我们希望在奥斯汀早日获得一些吸引力。

您的游戏计划是什么?我的背景是销售培训,网络和公开演讲,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感到很自在。我们已经列出了我们想与谁见面的清单-这是投资者和创业企业家的混合体。

由于我们是一家以食品为基础的企业,我们邀请了一些关键人物出去吃午餐和晚餐。我们将前往SXSW建立关系,并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但是,如果没有别的,我们承诺在奥斯汀期间吃一些令人惊叹的食物。

Umettime联合创始人蒂姆·罗斯威尔 (右) 和布雷特·伯曼

3.梅泰总部: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创始人: 23岁的蒂姆·罗斯韦尔和23岁的布雷特·伯曼

一个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允许客户从他们喜欢的商家那里获得新鲜的实时交易和促销。迄今为止,他们已经获得了约750,000美元的种子资金。

为什么是SXSW?罗斯威尔: 奥斯汀是一个开展和发展业务的伟大城市。它可能是全国最好的创办公司的城市之一。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年轻初创公司来说,SXSW是结识合适的人并建立战略关系的理想场所。

经过一年半的建设umettime,完全启动感觉很棒。我们很高兴在SXSW期间推出产品。我们希望umettime技术进行对话。奥斯汀市中心的一些酒店甚至会使用我们的平台为其酒吧和餐厅创建实时特价,并在上线前几个小时推广特别的现场音乐表演。希望我们的umettime应用程序将成为SXSW与会者导航人群并快速吃点东西的绝佳工具。

您的游戏计划是什么?我们提前安排了会议和活动,但我们意识到,我们很可能无法坚持我们的既定计划。由于umettime办公室就在奥斯丁,因此我们将其转变为 “补水站”,SXSW用户可以在其中为手机充电,喝杯咖啡并了解有关umettime的更多信息。

我们刚刚推出三周,这个节日对团队来说将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们期待建立战略关系,并在奥斯汀度过美好时光。

你要去SXSW吗?告诉我们你的大事件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