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亚马逊商业模式的许多变化

在过去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亚马逊一直在投资其长期增长前景,2021将证明没有什么不同。不管亚马逊在什么地方投资,都有一个一致的主题: 亚马逊正在大规模扩张,以发挥其主导地位或侵占竞争对手的领土。

第四季度2020对冲基金信函、会议等

以下是亚马逊已确认或有望实施2021年的一些更显着和可见的更改的列表。

CEO转型意味着新的亚马逊商业模式

亚马逊2月2日宣布其第四季度业绩,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将在未来几个月辞职。

贝佐斯辞去了在华尔街的职业生涯,创建了亚马逊,这是一家在20世纪90年代末销售书籍的在线商店。多年来,该公司扩展到销售几乎所有产品,并在全新的业务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尤其是在云计算业务AWS方面。

贝佐斯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卸任,并过渡到执行主席一职。AWS负责人安迪·贾西 (Andy jay) 届时将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一些投资者和亚马逊追随者担心贝索斯的离开可能标志着该公司创新引擎的终结。但华尔街分析师汤姆·福特 (Tom Forte) 在CNBC上解释了首席执行官的过渡如何改变亚马逊的愿景和专注2021年-变得更好。

根据地方检察官的说法戴维森 (Davidson) 分析师亚马逊 (Amazon) 宣布,它正在向一家技术和云专家领导下的 “服务公司” 过渡。

“因此,您考虑AWS,您考虑将零售作为一种服务,使第三方卖家能够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并代表第三方卖家交付这些产品,” 该分析师说。“所以,我认为这是亚马逊是一家服务公司的声明。”

更改第三方卖家的付款方式

在亚马逊上运营的第三方卖家2021年收到了亚马逊处理付款方式的新变化。亚马逊2月1日宣布了所谓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计划 (pSp),以 “增强我们发现,预防和采取行动打击潜在不良行为者的能力”。

亚马逊进一步解释说,它只会与使用常规银行帐户或与少数几个预先批准的付款处理商之一合作的第三方供应商进行交易。此举背后的逻辑是,亚马逊希望最大程度地减少欺诈和盗窃的发生,因此它只能与亲自审查和批准的实体进行交易。截至2021年7月15日,亚马逊不会向未与批准的付款处理商进行交易的卖家支付现金。

一些更著名的psp包括OFX Global、payoneer、WorldFirst等。亚马逊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继续增加新的支付处理器。

如果亚马逊想要参与该计划,支付处理器必须同意亚马逊的条款和条件。最值得注意的是,参与的处理器必须同意与亚马逊达成双向数据共享协议。

亚马逊将与参与的处理器共享提供给亚马逊的第三方供应商的pSp帐号以及有关其销售帐户的信息。作为回报,参与的处理器必须与亚马逊共享有关卖家身份的信息。

亚马逊指出,它只会使用支付处理器提供的信息来 “识别从事滥用、欺诈或其他非法活动的消费者并采取行动”。

扩大实体零售足迹

在偶然的观察者看来,亚马逊将继续投资于2021年及以后的实体零售业务。在几乎每个实体零售商都在寻找在线获取市场份额的方法的时候,亚马逊正在不遗余力地在线获取市场份额。

亚马逊在2021年3月开设了第11家新鲜杂货店。据彭博社报道,它计划再开设28家商店。亚马逊Fresh不应与2017年收购的其他杂货品牌Whole Foods混淆。Fresh也不同于使用 “Just Walk Out” 技术的Go杂货店。

亚马逊正在关注不断增长的竞争格局,特别关注沃尔玛和塔吉特。沃尔玛 (Walmart) 和塔吉特 (Target) 都拥有超过亚马逊的独特优势,因为它们拥有数千家门店。

并不是每个顾客都想在网上购物,原因有很多。亚马逊默认在线存在,因此错过了销售。

因此,亚马逊希望在2021年缓慢而谨慎地建立其实体零售帝国。鉴于亚马逊在利用其数据方面享有盛誉,它将知道在哪里可以在庞大的忠实客户群附近建立实体存在。

亚马逊还可以利用其商店来包括付费会员独有的提货功能和其他增值福利。

除了亚马逊的商店外,该公司还在许可其 “Just Walk out” 技术,消费者可能也会看到2021年。例如,机场专业零售商Hudson在2021年宣布将在其便利店中使用亚马逊的技术。

现场体育和娱乐

亚马逊进军流媒体视频并不意味着与Netflix竞争,而是一种战略,旨在加强亚马逊prime会员从年度订阅成本中获得的价值。但2021年,亚马逊似乎将扩大其视频服务范围,以包括更多现场体育赛事。

亚马逊在3月中确认了与国家橄榄球联盟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的一项新的10年协议,该协议将以2023年的身份独家转播周四晚上的足球比赛。同样在3月,亚马逊赢得了在Amazon prime Video上按地区播放21场纽约洋基队游戏的权利。

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亚马逊预计将在2021年及以后为其在线购物业务提供实时视频功能。品牌和公司很可能能够举办现场视频活动,展示或展示一种或多种产品。

结论: 大量新功能

亚马逊是一批精英公司之一,他们的前瞻性愿景值得称赞。在亚马逊的案例中,该公司尤其以在新产品和服务上投资数十亿美元而闻名,前提是它可能不会被证明是成功的。

亚马逊正在酝酿中的一个、一些或所有想法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新想法,或者它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有一点是肯定的: 亚马逊的粉丝每年都会受到新想法的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