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开发的计算机可以真正插入人们的大脑

我看了上面视频的前半部分,然后不得不从头开始。我需要确认我的眼睛看到了什么。

是的,那是一台电脑,是的,它直接插在那个女人的头顶上。就像电源插座,除非不是。

我一直在注意正在说的话。毕竟,该视频是关于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一个崇高项目的,该项目开发了一种使瘫痪的人能够打字和交流的方法-瘫痪是由Lou Gehrig病到脊髓损伤引起的。学校表示,它开发的方法使人们能够以 “迄今为止报告的最高速度和准确性” 来做到这一点。

药丸大小的电极被放置在受试者的大脑中,以记录来自运动皮层 (控制肌肉运动的大脑区域) 的信号。从这里开始,事情变得有趣。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电源线,该电源线的一端连接到计算机,然后在另一端实际上插入受试者的大脑-正好插入他们的头顶。来自人的运动皮层的信号通过电缆传输到计算机,然后通过算法将其转换为点击命令。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些命令将光标引导到屏幕键盘上的字符上。使患有瘫痪的人能够交流是惊人的。

这远不是多年来开发的侵入性脑机接口的唯一例子。无论如何,看到一个人的头骨上似乎是一个电源插座,就在那里很远的地方。

看到了吗?这是另一种大脑-计算机接口的老例子,一种旨在帮助人们看到的接口。狂野,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