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 Enterprises与美国公司达成谅解备忘录的52周新高

Adani Enterprises股价创下52周新高188.20卢比,10月29日盘中上涨近3%,此前该公司与美国数字房地产公司合作建立了印度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该公司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Digital Realt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BSE的发布,根据Adani Enterprises和Digital Realty之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他们将共同评估开发和运营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公园,并在印度各地培养感兴趣的海底电缆提供商社区。

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表示:“两家公司的技能是互补的,我们可以共同为印度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作为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锁定在5%的高位,原因是Adani Group表示有兴趣收购Co。小时,Adani Enterprises的报价为187.65卢比,比BSE上涨4.25卢比或2.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