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技术分析师Mary Meeker如何预见互联网的未来

加入万维网的用户数量不断增加,最终可能会开始趋于平稳。凯鹏华盈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合伙人、受人尊敬的科技分析师玛丽·米克尔 (Mary Meeker) 在她今天在加州举行的代码会议上发表的第20份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说。

米克说,公平地说,互联网用户的增长仍然是稳定的,但与10% 2013年相比仅增长了8% 2014年。智能手机的订阅也遵循类似的轨迹,去年比去年增加了23%,而前一年增加了27%。

她的报告嵌入在下面,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无人机使用2015年的预期激增。米克 (Meeker) 预测,2015年将运送430万架消费类无人机,其中包括17亿美元的市场。

Meeker还介绍了当今年轻人在网络上消费和创造内容的方式。她说,得益于Snapchat,Facebook和Twitch等平台,用户生成的视频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网络上最有影响力的潮流引领者是12至24岁的年轻人,他们越来越涌向以视觉为导向的内容。

消息传递也代表着未来的关键机遇,全球十大应用程序中有六个出现在这一类别中。Meeker说,将来,消息传递平台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支付,游戏,乘车等。微信,Line和KakaoTalk等亚洲消息传递领导者正在为这种发展铺平道路。

有关Meeker的Internet趋势2015报告的更多发现,请查看以下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