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您经营多个企业的4个技巧

我经营着几家企业,但经营得很差。但是,我也成功地运行了它们。当我开始做企业家的时候,我有一家餐厅,现在我有两家餐厅,我在网上指导、写作和演讲。当你跨越多个平台成长时,你必须改变你作为所有者的运作方式。

如果您是一家小公司,则可以进行微观管理,条理不清,缺乏专注力,仍然可以生存,甚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蓬勃发展。但是,您的业务增长越大,这些缺陷就会越多。当我开始扩张我的小帝国时,有一段扩张几乎毁了我,我不得不改变,我知道这一点。我缺乏专注和微观管理的缺陷几乎破坏了我的构建。

这些技巧将帮助您经营多个企业。

1.记事本。

我知道有一些很酷的应用程序,例如Evernote的帮助编写列表,但是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可以代替笔和纸。手写的东西可以帮助我记住,我喜欢把东西划掉或撕下一张纸,然后扔进火里。笔记是必要的,有多种原因,其中的王者是焦点。从事一项业务时,请始终使用记事本。当其他项目或业务突然出现在你的脑海中时,把它写下来,重新关注你当前的计划,以达到有效的效果。专注和强度需要有动力,有了不止一项业务,你可能会失去动力,这是业务的命脉。当你的大脑想去别的地方时,把它写下来,然后重新关注你现在的工作。记事本将帮助你保持有条理和专注。

2.物理位置。

我在每个站点的每家餐厅工作,并在私人办公室工作其他业务。不同的区域有助于我的记忆。我觉得这很奇怪,然后看了刘易斯·豪斯和吉姆·克维克的这段视频。由于微进化,我们对位置的记忆要好得多。养成在不同地方做生意的习惯,即使它在你家不同地方的电脑上。为业务定义的位置将帮助您在精神上保持界限,并在需要时召回。

3.队。

你得到的越大,你就越需要花大部分时间来管理和发展一个团队。运行多种事物的唯一方法是拥有一支坚实的团队。你的团队将是你业务的前线。用激情、精力和专注来对待你的团队,就像你的业务依赖它一样,因为它确实如此。与团队合作,建立并增加您的时间和精力。

4.报告。

知道哪些数字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并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报告。衡量提高了绩效,报告是您的衡量指标,显示企业内部的改善或下降。在我的披萨店,我每周都有报告显示总销售额和净销售额,客户数量,食品成本,人工和户外平均值。所有这些数字都会帮助或损害我的业务,并且会迅速产生重大影响。获取有关您的企业保持控制权的重要数字的报告。

建立多个蓬勃发展的公司需要高度关注。一次建立一个业务,直到你有一个坚实的团队到位,然后你将有足够的带宽来处理你的下一个业务。有了专注和精力,你就可以建立一个创业帝国。一次专注于一项业务,组建团队并了解您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