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精益六西格玛速成课程更有效地运行项目

六西格玛是旨在减少浪费的项目管理技术的集合。它通常分为五个阶段:定义、测量、分析、改进和控制,并经常与精益方法结合使用以简化流程。当精益六西格玛同时使用时,它可以彻底改变企业运营,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21世纪市场中茁壮成长。这就是为什么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可以获得超过10万美元的薪水。精益六西格玛专家培训包可以帮助你步入正轨,进入这个有利可图,有需求的职业。

通过四门课程和近45个小时的培训,这个捆绑包将带你从一个新手到精益六西格玛的专家,同时为你的第一次尝试准备ace认证考试。您将获得对精益概念的介绍,学习如何优化流程、提高质量和推动任何业务的最大增长。您将获得Minitab的完整培训,Minitab是项目经理用来简化工作流程、利用数据并在整个组织内传达成功信息的统计软件。最终,你将涵盖获得黑带认证所需的主题,为你的职业成功做好准备。

现在你只需49美元就可以得到精益六西格玛专家培训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