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艰难道路的意想不到的好处

前两个季度2018年是我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时期。

我们公司在网上的早期成功引发了大量假冒卖家 -- 这损害了销售,导致了昂贵的诉讼,损害了现金流。在同一时期,welauncheda新产品在新的营销渠道中承受了一些痛苦的成长经历。我犯了很多错误,处理了很多失败,并面临着关于公司未来的艰难决定。

尽管遇到了这些挫折,但该地区并不陌生。

从创业之旅的早期开始,我就故意追逐斗争。自从我意识到克服障碍后我成长的速度有多快以来,我一直渴望挑战。追逐即时满足不会产生相同的结果。

我敦促你适应斗争。您不仅可以扩大承受痛苦的能力,还可以提高自我意识和成功的技巧。

1.发展无可挑剔的时间管理、疯狂的生产力和强烈的关注。

有个好主意是不够的。你必须采取行动来实现你的目标,这需要时间 -- 你最宝贵的资源。你不能多利用它,所以你必须充分利用你所拥有的。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当您的工作多于时间时,您必须富有成效,否则您将失败。给自己设定可笑的具有挑战性的最后期限会迫使你最大限度地利用时间,并获得比其他所有人都不公平的优势。

自我诱导的斗争帮助我利用极端的生产力,比我想象的走得更远 (更快)。我的生意始于副业。我在攀登公司阶梯时遇到了天花板,我想重新控制自己的职业生涯。发起一家创业公司使我的工作量激增,但我拒绝接受我无法在每天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7便士的业务。相反,我把忙碌的一天变成了控制生产力和专注的动力。我将严格的时间限制转化为优势。我消除了不必要的干扰,并加倍了例程,策略和原则,使我可以事半功倍。还有其他好处。我学会了更快地委派,更快地系统化并提出更好的问题。

2.通过生存本能建立足智多谋。

曾经遇到过您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吗?有没有为了节省下个月的工资而获得大笔销售?

当你被迫陷入困境时 (失败不是一种选择),你别无选择,只能创新,挑战惯例,创造性地思考以找到解决方案。斗争释放了难以置信的足智多谋,这绝非偶然。你被迫升级并找到一种方法 -- 即使你所有的选择似乎都关闭了。你的大脑在这些情况下执行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 它考虑了在正常情况下甚至不会出现的想法。它解开了压力和生存的进化原则,获得了增强的人类能力。

同样的情况也面临着领导者atVault,这是一个企业级钱包,扰乱了加密货币空间。四个月前,该公司濒临失败。竞争对手有了领先优势,资源很少,团队正在失去希望。Vault没有陷入困境并采用常规的增长策略,而是转向了。领导者开始将其产品标记为已建立的平台,这是没有人对Vault'scaliber产品所做的事情。该公司保留了更多的股权,积累了近期的现金流,并获得了数千名客户的访问权限,能够帮助完善其最初想要构建的产品。

3.释放激励你的激情,不管有什么障碍。

有没有注意到最底层的时刻是一种催化剂形式的突破?奋斗具有释放激情和目标的变革力量。它可以帮助您发现使恐惧过时的燃料,并定义使您永不放弃的核心价值观。困难迫使您深入挖掘并消除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当您生活中的一切都令人惊奇时,您将无法理解灵魂的最深处。清晰度是为那些决定将痛苦转化为一堂课的人保留的礼物。

约翰·以色列 (John Israel) 最出名的是 “感谢先生” 项目-在这个实验中,他整整一年每天写五张感谢卡。为了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他给同一个人写的卡片不超过三张。这种自我诱导的斗争迫使他在更深层次上探索欣赏,并使他能够完善他想对世界产生的影响。这种奉献精神向以色列揭示了他的最终使命: 通过1% 提高这个星球上的感激程度。他希望他的项目能激发到达那里所需的7400万感谢信。以色列人可以在没有他为自己创造的挑战的情况下发现这项任务吗?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

让自己忍受痛苦。

走艰难的道路是不舒服的,但它带来了不寻常的回报。如果你能忍受痛苦,生活将以非同寻常的方式向你敞开。

将自己投入到最深处将发展技能,从而改变您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当你对增长的潜力比斗争的直接不适更兴奋时,你就会成为一个能承受失败的人。你知道学习的兴奋会随之而来。当然,你会在竞技场受伤的。但是延迟你的满足会带来巨大的回报。每一次胜利都会增强你的信心,直到你相信你能做任何事情。

下次你遇到路障时,不要选择简单的出路。突破极限,拥抱斗争。选择更艰难的道路,释放你的全部潜力。我保证你永远不会回头。你会开始渴望它,就像我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