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交易导致'流动性幻影&#x27 ;:纽约美联储

纽约(路透社)-根据周五在纽约联储发布的博客,美国国债高频交易的增长使得衡量实时流动性以期货和现金交易美国政府债务的交易更加困难。

高频交易是一种自动化策略,可以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在不同市场之间转移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投资者和交易员如何轻松地买卖12.7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是在10月15日“闪电”反弹之后的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当时美国国债在短短12分钟内波动剧烈。

尽管高频交易策略帮助做市商维持了紧密的收益率差价和密切相关资产的一致价格,但交易员和投资者不仅根据基本面新闻,而且还根据价格走势采取行动,美联储(Federal Reserve Board)的经济学家多布里斯拉夫·杜波列夫(Dobrislav Dobrev)和欧洲央行的恩斯特·绍姆堡(Ernst Schaumburg)纽约联储在他们的博客中说。

多布雷夫和绍姆堡称这种情况为“流动性海市rage楼”。

他们写道:“因此,现代市场结构暗含了价格效率提高与市场总体可用流动性不确定性增加之间的权衡。”

经济学家们说,由于交易频繁,BrokerTec和eSpeed运营的平台上最近发行或正在运行的美国国债的价格以及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期货交易可能具有竞争力。

BrokerTec由交易经纪人ICAP Plc拥有,eSpeed是交易所运营商Nasdaq OMX Group Inc.的一部分。

经济学家说,在任何给定的时间,这些系统上可供投资者使用的实际流动性可能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深。

他们对跨平台流动性反应的研究发现,CME多达20%的美国国债期货交易与BrokerTec系统深度下降有关。

Dobrev和Schaumburg写道:“因此,证据支持这样的假说,即通过(高频交易)快速深度缩减会导致流动性幻影。”

星期五的在线文章是《纽约联储》第二系列的第六篇也是最后一篇,该文章探讨了股票和债券市场流动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