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全球业务如何将公司的文化与当地文化融合在一起

当您的业务发展时,在国外开设新工作室本身就像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您已经成功了! 当然,扩张是令人兴奋和回报的。但是,除非您以一定的同情心对待当地文化,否则您的业务可能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

我们的公司Ustwo最初是在伦敦的一家小型数字工作室,在过去的13年中,我们已扩展到三个全球地点-马尔默 (瑞典),纽约和悉尼,在东京和洛杉矶的立足点较小。一路走来,我们不得不克服不同和陌生的文化,找到众所周知的红线,将这些办公室联系在一起,作为Ustwo。

在此过程中,我们吸取了一些教训,这些教训可能对其他扩张的公司有用。所以,当你追求新业务 (也很关键!) 时,你需要记住以下几点:

什么都不做。调查一切。

在你开始招聘之前,先了解一下情况。要求当地人分享该市场上的工人对雇主的期望,以及 (至关重要的) 使您自己的员工体验更好的东西。

在建立Ustwo London并在马尔默开设了第二个工作室之后,我们开始实施我们的 “英国做事方式”。我们优先考虑我们认为重要的事情,并假设 (肮脏的话!) 我们来之不易的公司文化将在任何地方扩展。

事情不是这样的: 我们了解到,像休假时间这样简单的事情可能无法跨办公室扩展。例如,我们的英国员工来自世界各地; 而且,通常,他们利用假期回家进行短暂的访问,这种访问是经常的。然而,在瑞典,规范是一个为期三到四个星期的假期,这对于领导小组来说是一个明显的挑战,因为领导小组要协调整个月消失的高级职位。

此外,我们的英国团队很快意识到,至少在当时,瑞典的人们对工作生活的期望与英国不同。因此,我们努力建立一种更加民主的工作室文化,一种包容和分散的领导风格。我们还搬到了一个完全灵活的工作日,在那里人们可以管理自己的时间。

一路走来,文化失礼创造了辉煌的清晰时刻。这促使我们回到我们的核心精神: 我们是一种建立在友谊和关系之上的文化; 我们信任我们的同事。我们在瑞典采用的原则回馈了我们英国的工作方式,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如今,分布式领导,自组织团队和信任是每个工作室的支柱。

吸取的教训?在一种工作文化中比平均水平更好的东西可能只是另一种工作文化中预期的最低限度。

首先把你最好的放在地上。分享你的精神。

虽然你的办公室文化应该本地化,并忠于各自的当地人口,但公司仍然需要凝聚力和共同的身份才能成功。

例如,当你缩放时,编纂你的价值观变得很重要。在我们公司,我们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首先将一个核心团队转移到每个新工作室。如果你也这样做,这些人应该是吃饭、睡觉和呼吸你的组织的方法和生活和工作方法的人。

这样,每个办公室都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工作文化,并不辜负整个公司的总体价值观和创新标准。

例如,我为将我们的工作室编织在一起的一条特别的红线感到自豪: 对平等育儿假政策价值的信念。但是,根据各自的国家,文化和政府规定,每个工作室在投资在职父母方面仍然有不同的方法。瑞典是育儿假政策的世界领导者,政府鼓励在职父母。

同时,我们的纽约工作室率先提出了 “誓言育儿假” 计划,该计划汇集了致力于改善育儿假的创意商店联盟。此外,纽约和伦敦工作室最近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并为父母双方引入了平等的育儿假。在这一点上,我们很自豪能成为Spotify和Netflix等其他进步公司之一。

拒绝刻板印象。

世界各地的人就是这样: 人。如果我盲目地听了我所听到的关于纽约人的一些假设 (“他们甚至不想休假”; “他们所关心的只是他们的职业”),我会领导一个非常不同的工作室。纽约是一个巨大的大熔炉,由截然不同的人,文化和个性组成。

归根结底,如果你是一家培育公司,你想雇佣的人可能会分享相似的价值观和生活中的优先事项。

长大,但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与竞争对手接触,看看他们为员工做了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吸引他们。不要仅仅因为某些环境与您的业务没有直接关系就忽略它们。你可能没有像Spotify或AirBnb这样的公司那样的商业模式和规模,但现实是,每个人都在争夺同样的人才。

尽管知道我们需要在纽约创造一种先进的本地文化,但我们还是努力研究这种文化的外观-纽约人在工作场所最看重的是什么?是什么启发了他们?他们认为 “平衡生活” 是什么样子?

当我们为纽约人提供充分的灵活性和自主权来管理他们的时间时,他们感到震惊和惊喜。我们的团队成员什么时候进来,或者他们从哪里工作,都没关系 -- 只要这种情况对他们的队友有效; 每个人的责任都得到照顾。

在美国,或者至少在纽约,我们也发现友好竞争是受欢迎的。对于Ustwo和我们的客户而言,就纽约工作室的生产力,幸福感和整体产出而言,在保持公司价值不变的同时,利用这种竞争的能量非常有用。

包裹起来

如果你在这里拿走一件事,就这样吧: 仅仅因为某样东西在一个市场上足够好,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不能从你在其他市场的经验中学习。最终,你的领导风格、政策和福利需要与你的价值观和对你重要的事情保持一致。

这取决于你从一开始就奠定适当的基础,让人们在工作中快乐、充实和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