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运行中的关系: 采用移动CRM的4个理由

经过多年的专家表示即将到来,移动设备的使用已使台式机黯然失色。根据StatCounter 2017年12月的GlobalStats报告,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使用量已超过56%,而43% 的用户更喜欢台式机。

这对企业家和创业创始人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你的软件和网站必须适应移动。但是您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现在该更新您的CRM以包括移动策略了。由于您的销售团队成员总是在手机上,所以在他们所在的地方给他们所需的工具是有意义的。使用与移动设备兼容的CRM-无论是具有cloud CRM的web浏览器还是移动CRM应用程序-他们都可以在与客户见面并在现场进行潜在客户时访问重要的客户数据。

根据Innoppl Technologies进行的研究,使用移动CRM的销售代表的65% 达到了他们的目标。相比之下,只有22% 的代表使用不支持移动的系统实现了相同的目标。在Hatchbuck,移动CRM策略已帮助我们的销售团队更快,更有效地转移交易。

敏捷和优雅地完成交易。

今天的客户不仅想知道你在那里支持他们,而且你也可以快速满足他们的需求。移动crm将所有数据销售团队所需的信息触手可及。

虽然即时,轻松访问客户数据是最重要的方面,但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可以使用移动CRM 2018年。这样做有四个好处,会让你开心。

1.同步可以节省时间并增加收入。

InsideSales.com labs最近的研究表明,47.2% 的销售代表都是内部销售,大部分时间都是远程销售。但是,即使是外部销售人员也至少有45.4% 的时间进行远程销售。

如果这些ps反映了您的销售方式,则移动CRM可以帮助您使所有人保持一致,从而长期节省时间和金钱。它为整个团队 (客户服务,市场营销,销售) 提供了360度的客户数据视图。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最新信息,从而更好,更快地响应您的潜在客户和客户需求。

例如,当Molex转向移动CRM时,其销售代表能够实时看到机会。对于这家利基B2B公司 (电子和光纤互连系统的制造商) 而言,对此类信息的移动访问被证明是无价的。Molex的移动团队改进后的团队合作使第一年的收入增加了5%。

2.手机让你保持警惕 -- 以一种很好的方式。

在Nucleus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中,通过移动访问CRM,销售生产率提高了近15%。

移动CRM确保销售机会不会从裂缝中溜走或完全脱离销售过程。最终,人们会在准备就绪时购买。但是,借助移动CRM,您的团队可以在出现问题时立即做出回应-并在客户做出购买决定后立即完成交易。

使用移动CRM一直是将我们自己的产品付诸实践的简便方法。无论是在办公桌前还是在销售会议上,我们的销售人员都可以用手指轻敲与管道中的所有人员接触。随着整个团队能够在他们的日历上快速检索任务、笔记和即将到来的待办事项,我们非常专注于客户体验,提供及时的沟通和促进更好的关系。

3.增加参与度有助于说服反对者。

让我们面对现实: 忙碌的销售人员并不总是最愿意实施变革。让这些团队加入新系统通常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但是,通过让他们访问手机上的CRM,您可以使他们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保持联系和参与-无论他们是在路上还是下班后工作。

鼓励采用任何新计划的关键是向用户展示真正的价值。这对你的销售团队也是如此。一旦我们证明了移动CRM系统可以增加销售额 (和佣金),我们很快就有了一群忠实的用户。

4.移动crm提高了数据质量。

数据完整性对于与客户建立更好的关系至关重要。然而,数据只有在准确的情况下才有用。

避免收集不完整的数据或错过销售,追加销售和重新参与的机会。移动CRM在可以随时访问的统一系统中标准化客户和潜在客户数据。事实上,根据Software Advice (一家Gartner公司) 的一项调查,82% 的销售人员使用移动客户可以提高数据质量。

为了说明: 假设销售代表出去打电话,但必须等到他回到办公室才能输入会议记录、调整约会时间或更新桌面客户关系管理上的客户信息。他很有可能会在此过程中忘记一些关键数据,或者根本忘记输入。然而,如果客户关系管理是移动的,他可以实时当场输入这些信息,甚至让客户审查并确认数据是准确的。

你对新业务的竞争不太可能2018年消失。幸运的是,为您的销售团队成员提供移动CRM,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将为他们提供保持业务增长和繁荣所需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