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沃伦·巴菲特的 “2列表” 策略并掌握您的优先事项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名字远远超过500亿美元,一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在20世纪的所有投资者中,巴菲特是最成功的。

鉴于他的成功,巴菲特对每天如何度过自己的时间有很好的理解,这是理所当然的。从货币的角度来看,你可以说他比任何人都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下面的故事引起了我的注意,巴菲特的员工直接分享给我的好朋友斯科特·丁斯莫尔。

让我们来谈谈沃伦·巴菲特用来帮助员工确定他们的优先事项和行动的简单的三步生产力策略。

迈克·弗林特的故事

迈克·弗林特 (Mike Flint) 是巴菲特的私人飞机飞行员已有10年了。(弗林特还曾担任过四位美国总统,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他擅长他的工作。)根据弗林特 (Flint) 的说法,当他的老板要求飞行员进行三步练习时,他正在与巴菲特谈论自己的职业重点。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步骤1: 巴菲特首先要求弗林特写下他的前25个职业目标。所以,弗林特花了一些时间把它们写下来。(注意: 您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此练习。例如,写下您本周要完成的前25件事。)

步骤2: 然后,巴菲特要求弗林特 (Flint) 审查他的名单,并圈出他的前5个进球。再一次,弗林特花了一些时间,通过了他的名单,并最终决定了他的5个最重要的目标。

注意: 如果您在家中跟随,请立即暂停并执行前两个步骤,然后再执行步骤3。

步骤3: 此时,弗林特有两个名单。他圈出的5个项目是列表A,他没有圈出的20个项目是列表B。

弗林特 (Flint) 确认他将立即开始努力实现前5个进球。就在那时,巴菲特向他询问了第二份名单,“那你没有圈出的那些呢?”

弗林特回答说: “嗯,前5名是我的主要关注点,但其他20名紧随其后。它们仍然很重要,所以我会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断断续续地处理这些。他们没有那么紧急,但我仍然计划给他们一个专注的努力。“

巴菲特回答说,“不。你弄错了,迈克。您没有圈出的所有内容都变成了您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的清单。无论如何,在你获得前五名之前,这些事情不会引起你的注意。“

消除的力量

我相信极简主义和简单性。我喜欢摆脱浪费。我认为消除不必要的东西是使生活更轻松,使良好习惯更加自动并使您对所拥有的东西表示感谢的最佳方法之一。

也就是说,摆脱浪费的项目和决策相对容易。消除您关心的事情很困难。很难防止将您的时间用于易于合理化但回报很小的事情上。最有可能使您的进度脱轨的任务是您关心的任务,但这并不真正重要。

每一种行为都有代价。即使是中立的行为也不是真正中立的。它们占用了时间,精力和空间,可以用于更好的行为或更重要的任务。我们经常在运动中旋转而不是采取行动。

这就是为什么巴菲特的策略特别出彩的原因。清单上的第6至25项是您关心的事情。它们对你很重要。很容易证明你把时间花在他们身上是合理的。但是,当您将它们与前5个目标进行比较时,这些项目就会分散注意力。花时间在次要优先事项上是你有20个半成品项目而不是5个已完成项目的原因。

无情地消除。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完成一项任务或杀死它。

最危险的干扰是你爱的人,但那不爱你。

有关改善您的身心表现的有用想法,请加入James Clear的免费每周时事通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